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今实施 禁止将房屋分拆隔断出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01 09:22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出台的《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于今日起施行。《办法》对市场中将房屋分拆、隔断“化整为零”的群租行为明令禁止,要求出租住房应以原设计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人均出租住房建筑面积不得低于当地人民政府规定的最低标准。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不得出租供人员居住。

 

深圳大学教师宿舍

公司开了一年,我的生意决定不搞了,因为赚不到钱,每月房租也是个不少的开销,于是退了公司的房,另寻住处.

前面说的那哥们日子过得不错,他嫌之前住的农民房环境太差,在深圳大学租了一个老师的宿舍,800,还是900?我真不记得了,没准是600?放屁,没那么便宜,空房才可能是这个价,我还记得他说这样的房子很难找,800就800了.房子是单身公寓那种,一切齐全,环境很好,他那阵子估计整天出去潇洒,很少回去住,就让我住过去,房租水电一概他出.于是我又回到了校园里,每天睡到中午然后去食堂吃饭,溜达一下午,或者泡泡图书馆,看看MM,晚上吃完饭就上网玩游戏,逍遥得很,虽然想起自己的前途,感到未卜的渺茫.

那时候有个很漂亮的女老师也住在那栋楼,是我们系里的,没教过我们课.操,好在没教过我课,不然每次见面打招呼实在不知道和人家说我在做什么,有时候碰上熟悉的老师实在有点不好意思打招呼,好在能记得我的老师实在不多,而且我和他们的生活时间段完全不一样,几乎没碰见过谁.

南头农民房

在深圳大学教师宿舍住了没多久就得搬家了,那哥们的一个女性朋友,刚丢了工作,被公司收了宿舍没地方住,时间紧急啊,我们只好帮她搬家,同时自己滚蛋.

想起来就觉得好笑,那姑娘的东西真不少,尤其让人纳闷的是好多鞋盒子啊衣服包装什么的,留着这些鸟玩意干嘛呢.

我俩滚蛋之后就住到了他之前住的农民房,每天早上被附近打桩的声音吵醒,那个鸟地方总是在建楼.

晚上经常有节目,从厨房的窗户望到另外一家人的卧室,有一娘们总是不拉窗帘就脱衣服,脱到只剩内裤.

我们经常偷窥,一边看一边议论她的奶子,他们都说大,我说一般,而且乳头是褐色的,我不喜欢.

有时候议论的声音会不加控制的大了起来,完全是明目张胆,倒不象是偷窥了,奇怪的是那傻娘们从来没发现,也许是根本不在意吧.

让我们滚蛋的那姑娘回家了一趟,让我们照顾她的猫,操,我自己都快吃不饱了,真想把丫炖了.

姑娘回来后说猫瘦了,我心想何止瘦了啊,都饿得跑到别人家要饭去了.

那段时间姑娘在莲塘找了房子,却一直和我们混在一起,也不找工作,我那哥们简直是个傻逼,每天陪着她吃喝玩乐,晚上还得打的士送她回家,南山到莲塘多他妈远啊,丫楞跟我说一去一回的士只要100.

说实话那姑娘还算不错,皮肤有点黑,但人可真是漂亮,要不是我为自己的前途在思考,我肯定就上了.

我那可怜的哥们呢,整天跟我说:我和她没什么,没必要瞒你,我对她没什么想法.

我就奇怪了,没什么想法你每天花那么多钱那么多时间耗什么劲呢?丫自己的钱都这么折腾光了不说,还开始向我和他的朋友借钱了,给他5000几天就没了,我们都说他中邪了.

直到前年,丫才给我来一句:你以为我不想追啊,那姑娘实在厉害,我就是得不了手!

真让我吐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