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今实施 禁止将房屋分拆隔断出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01 09:22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出台的《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于今日起施行。《办法》对市场中将房屋分拆、隔断“化整为零”的群租行为明令禁止,要求出租住房应以原设计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人均出租住房建筑面积不得低于当地人民政府规定的最低标准。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不得出租供人员居住。

深圳大学粤海门村

上大学的时候不好好读书,总想着做点什么生意,但是没有什么资本,都是小打小闹。

一来二去也没整出什么起色,在学校旁边的村子里租了套房子,三房一厅只要1300,我买了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煤气灶,添置了所有家具,把两间房子高价租了出去,大房750,小房550,正好1300,我住最黑朝天井的那间,每月只出点水电费.因为一溜达就可以到深大校园,所以这里的房子还挺好租,尤其象我这样家电家具齐全的房子并不多,所以很快就租出去了.

在一住住了一年多,小房的租客换过几个,大房的哥们和我成了死党,这也算这么多年来一大收获。现在这哥们回老家了,帮他爸爸做生意,日子过得不错,偶尔还会来深圳和我聚聚.

非常怀念那时候的日子,虽然没钱但是过得很快乐,照那哥们的话说,我们就是傻逼呵呵穷欢乐.哈哈.

海王大厦

大学还没毕业就和同学合伙开了公司,我们的资金都是家里支持的.同住的哥们准备搬出去住了,因为他也和朋友合伙开了公司,朋友那里有宿舍.于是我也把房子退了,我的公司开在海王大厦,120平米的三房两厅,因为是毛坯房所以租金很低,我和朋友找人简单粉刷了一下就用上了.为了节约成本我就住到公司里.

房子的格局正好是主人房在最里面,带洗手间,阳台和贮藏室,看看还是觉得很惬意的,楼层在30楼,朝后海.那时候南山的后海可不象现在这么繁华,除了海珠城等几栋高层几乎就是一片荒地,我在楼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深圳大学,后海湾和世界之窗.

我那哥们的公司凑巧也在海王大厦,于是有事没事就凑在一起吃饭聊天喝酒,很怀念那段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