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汇美广场】滨湖头牌 地段 合肥投资上上选

——投资

房天下  2016-08-05 10:00

亚洲投资界牛人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优劣直接关系到了今后的增值 ,地段好就是黄金眼,地段不好就成了死穴。汇美广场雄踞滨湖、包河、经开三区核心地段,紧靠合肥发展前线——滨湖新区,与省政府板块相距咫尺,地块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加上项目临近高铁南站,周边地铁、轻轨、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环绕,南站商圈势必也将会成为合肥未来发展的热点区域。

汇美广场南邻滨湖CBD、世纪金源商圈,西依明珠广场、中环城商圈,北靠高铁南站商圈,项目自带3万㎡购物中心,艺术长廊、篮球场、下沉式花园,前一秒购物,后一秒休闲,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地面地下共1035席充足车位,让您再也不用为停车而发愁。周边主要干道为四横四纵网状布局,四横是南二环、龙川路、繁华大道、锦绣大道,贯穿合肥东西。四纵是金寨路、宿松路、徽州大道、包河大道,连接合肥南北,立体化交通体系可轻松畅达城市各处。

汇美广场主力面积30-92㎡,24万/套起,产品总价低,首付仅需10余万即可轻松拥有。且相比大面积产品,精巧的汇美广场无论是出租还是转手,都比较容易。项目为商业性质物业,不限购不限贷,投资无上限。常青建设、安徽医药集团、日立建机等,周边厂区众多,求租需求庞大,商住租金年年看涨。汇美广场集自用过渡、办公、投资等功能于一体,长期效益可期。

【汇美广场】30-92㎡创变空间7600元/㎡起,总价24万/套起,送装修!现交5000元抵10000元钜惠全城。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与宿松路交口向南200米

销售热线:0551—686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