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主蒋女士:"互联网+"给购房者带来更便捷的购房体验

——千人共襄盛举 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红包之夜华美举办

合肥房天下  作者:潘雪芹  2016-01-10 18:40

[摘要] 2016年1月10日下午2时许,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红包之夜”盛典在蓝鼎9号温泉公馆华美绽放。2千名合肥房天下网友携亲朋好友赶赴盛会。本次盛宴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全城网友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

编者按 2016年1月10日下午2时许,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盛典在蓝鼎9号温泉公馆华美绽放。2千名合肥房天下网友携亲朋好友赶赴盛会。本次盛宴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全城网友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

作为合肥年度聚集购房者多的年末盛宴,2千名业主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同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大会现场同步揭晓。下面我们采访到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华地森林湖业主蒋女士。

合肥业主大会

1、蒋女士您好,欢迎您来到2016房天下业主大会现场,今天来了很多合肥市各个楼盘小区的业主,参加这样一个大聚会,大PARTY,您感受怎么样?有什么期待吗?

蒋女士:你好,我是华地森林湖的业主,也是房天下的会员,今天参加大会我大的感受就是房天下越来越重视业主的工作了,今天的大会比往届更加成功,首先party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其次房天下给业主们的回馈也很实在,礼品也很丰厚。对于期待:我希望房天下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多地与各楼盘业主进行交流互动,多开展一些互惠的活动,同时能够更多关注业主们的心声。

2、2015年,“互联网+”是个比较热的名词,那房天下作为一个互联网平台,也架起了一座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桥梁。从你的感觉来看,“互联网+”会给购房者与房企之间带来哪些改变?

蒋女士:我的感觉是建筑互联网+是行业发展的趋势,缩短了购房者与房企之间信息交流的时间,同时房企以互联网的形式能够给购房者以更多全新的购房体验,比如增加智能看房功能、智能化装修设计等等。

3、(背景)2015年合肥市区住宅成交了9.1万套房源,相比2014年微涨0.34%,而房价(2015年合肥市区房价8583元/㎡)同比2014年涨11%。2015年合肥楼市整体趋势要比2014年要好,那您怎么看2016年合肥楼市的发展?

蒋女士:在整个房地产行业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随着各方面利好政策的放开,我认为2016年合肥楼市将会形成量价齐升的走势,因为合肥在省会城市中房产库存和价格算不上很高,加上合肥被定位长三角区域副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地位逐渐显现,各方面都迅速发展,尤其是2016年底将开通合肥首条地铁1号线。诸多利好因素的叠加,将推动2016年合肥楼市的快速回温上升。

4、值此新年之际,请您帮我们说几句对房天下的祝福语吧!

蒋女士:在此2016年新年之际,我作为一名业主,同时作为房天下的一名会员,衷心祝愿房天下在2016年继续奋勇向前,同广大业主心连心、手拉手,一起迈向辉煌的20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