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信用卡透支6毛欠费近万影响房贷 2015年买房房贷须知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0 11:05

[摘要] 透支6毛欠费近万,据了解,江苏虞先生6年前信用卡透支了6毛钱,6年后滞纳金高达7547.94元,加上利息、年费等合计9267.2元,影响毕业以后的房贷、车贷等。2015年买房贷款须知,购房者都需要十分注意。

透支6毛欠费近万,据了解,江苏虞先生6年前信用卡透支了6毛钱,6年后滞纳金高达7547.94元,加上利息、年费等合计9267.2元,影响毕业以后的房贷、车贷等。2015年买房贷款须知,购房者都需要十分注意。

据了解,2007年,虞先生在在上大学的时候通过学校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两年后他后一次使用该信用卡并透支了6毛钱。毕业后,虞先生更换了手机号码,前往外地工作,在此期间,他一直未收到银行还款通知。想到这微不足道的6毛钱却引来了这么大的麻烦。

贷款买房作为购房者常使用的一种方式,一般意义上是指购房者通过某种资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支支付首付之外的其他购房款,根据贷款金额和具体利率分期(贷款时间)向银行支付本金和利息。不过具体贷款买房的利息如何计算呢?

[Description]

贷款买房房贷计算器

首先要明白一个计算公式:

贷款金额 X 首期还款额 = 月还款

有2种贷款方式

一般分为: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

等额本息:是指每月利息还款额不变!一般称为等额还款!

等额本金:是指先还本金后利息!一般称递减还款!

列如:30 X 64.23 = 1926.6 (等额本息

30 X 83.24 = 2497.2 (等额本金)

房屋贷款利息=每次还款额*还款次数-贷款总额

另外贷款买房按揭贷款中人们关心的是条件及程序,首先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房贷计算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