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贷8.5折重现合肥楼市?刚需还得再等等

————四月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04-17 12:02

[摘要] 搜房网讯:搜房网最新消息,据搜房网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了解到,合肥包括四大银行在内的多数银行首套房贷仍为基准利率,而交通银行客户贷款在满足相关的条件下可享受最高98折的优惠。

搜房网讯:搜房网消息,据搜房网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了解到,合肥包括四大银行在内的多数银行首套房贷仍为基准利率,而交通银行客户贷款在满足相关的条件下可享受98折的优惠。

合肥首套房贷利率出现8.5折?

“至少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

近期,有媒体报道“交行对于有一定存款的客户给予首套房首年8.5折的利率优惠,这也是时隔一年以来首套房贷8.5折优惠利率再度现身。”

搜房网记者通过调查了解,所谓的8.5折优惠并没有被确定,记者走访了宁国路和三孝口等多个交行服务网点,个贷经理给予的回答都是首套房贷基准利率。

而在三里庵支行,个贷经理说:“在参与‘安心置业计划’的情况下方有可能申请到98折优惠,其它的一律还是基准”。当记者提及有报道称“优质客户是否可享受到85折优惠”时,该经理表示“不存在网上所说的85折优惠,至少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

合肥各大银行房贷情况一览:

银行首套房贷利率
中信银行上浮10%
徽商银行上浮10%
中国银行基准利率
工商银行基准利率
建设银行基准利率
农业银行基准利率
兴业银行基准利率
交通银行符合条件享98折

对于银行重现85折优惠,交行支行的个贷经理说:“这个还不能预测,国家调控一直不松口,银行也有银行的政策,我们要跟着总部的政策,至于何时能享受85折的优惠,我们也说不好。”

【相关新闻导读】

8.5折房贷优惠并非都可得 优质客户有时是“幌子”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开发商仍需以价换量

房贷松动:合肥个别银行首套房利率八五折优惠

多地重启首套房贷利率85折 相当于房价降一成

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 百万贷款20年利息少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