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 如何给父母选择养老房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4 10:52

[摘要] 据了解,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方案13日结束公开征求意见,预计将有约两万多亿元资金流入市场。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养老基金是保障基金,养老房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6月29日,人社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如今,随着方案结束征求意见,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引发社会高度关注。

据了解,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方案13日结束公开征求意见,预计将有约两万多亿元资金流入市场。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养老基金是保障基金,养老房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

随着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准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选择也越发高标准、多样化。不同群体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各不相同,新婚夫妇选择购置性价比高的房子,有小孩的家长更青睐,工薪阶层看重房子的周边配置,等等。

奋斗了一生把孩子养大,已老半百的年纪是该享受晚年生活的日子了。儿女们为年迈的父母买上一套养老房,安享幸福时光,老人的晚年生活是否幸福,居住环境起到很大作用。因为与一般刚需城市不同的是,子女帮父母买房养老,不能够一直在旁边照顾,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比较多,比如配套、物业、医疗等等。那么,买养老房要注意什么呢?

2万亿养老金或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