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冠双盘加盟房天下新型电商 95折起置业刚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00:00

[摘要] 6月26日起,京冠双盘——京冠御园华府、京冠紫玉华府加盟合肥房天下新型电商。即日起,通过房天下渠道成功购房的客户可享受如下购房优惠:京冠御园华府交5000享20000,通过房天下渠道首次到访并成交客户享受额外500元购房补贴。京冠紫玉华府,交4000享95折,通过房天下渠道首次到访并成交客户享受额外500元购房补贴。

6月26日起,京冠双盘——京冠御园华府、京冠紫玉华府加盟合肥房天下新型电商。即日起,通过房天下渠道成功购房的客户可享受如下购房优惠:京冠御园华府交5000享20000,通过房天下渠道首次到访并成交客户享受额外500元购房补贴。京冠紫玉华府,交4000享95折,通过房天下渠道首次到访并成交客户享受额外500元购房补贴。

点击进入京冠御园华府了解详情 >>>

点击进入京冠紫玉华府了解详情 >>>

京冠御园华府和京冠紫玉华府都是合肥刚需楼盘户型选择多样,据悉,京冠御园华府在售的主力户型为89-96平。京冠紫玉华府在售的主力户型为73-95平。刚需购房者喜爱的两房、三房户型兼备,加之此次推出的购房优惠,两大楼盘性价比优势明显,一时之间成为刚需购房者关注焦点。

京冠御园华府

京冠御园华府,位于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北侧魏武路即是大合肥规划中的北三环路,未来发展前景巨大。项目东邻阜阳北路高架,西接城市主干道蒙城北路,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距新桥国际机场仅15,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市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区域内商场超市、餐饮娱乐、医院、学校等配套场所一应俱全,并拥有北城新区得天独厚的“五湖连珠”水文旅游资源。

京冠紫玉华府

京冠紫玉华府,位于包公大道与长山路交口。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总投资额约8亿元人民币。项目在规划设计上的显著特点是人车分流、超大楼间距、不足19%的超低建筑密度、44%的超高绿化率。

京冠紫玉华府:400-890-0000转647049

京冠御园华府:400-890-0000转809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