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 置业顾问前三甲:好工具+好销售=好销量!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年度 置业顾问颁奖礼

合肥房天下  2015-01-16 14:22

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以“New &Different”主题,谋求与时代基因的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合肥300多名 房企、地产大腕等欢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

从左至右:合肥房天下平台 主编 先生、合肥保利东郡置业顾问白霜、中国铁建国际城置业顾问李晓晓、保利海上五月花置业顾问朱娜娜

大会现场揭晓了合肥九大移动人气榜,“房天下新房帮2014 置业顾问”榜也囊括在内。来自中国铁建国际城的李晓晓、合肥保利东郡的白霜、保利海上五月花的朱娜娜分获冠亚季军。他们将分别获得iPad i 2、品牌微波炉和品牌挂烫机。房天下合肥分公司平台 主编 先生为三位获奖置业顾问颁奖。

获奖的三位置业顾问接受主持人采访

主持人现场采访了三位 置业顾问。他们和在场的嘉宾一起,分享了自己使用新房帮的心得体会。李晓晓说:“我使用新房帮有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新房帮对我的销售业绩的提升是有很明显的帮助的。在使用新房帮的时候,客户会主动联系置业顾问,我们置业顾问要及时跟客户沟通,这很重要。另外使用新房帮的时候,我还有自己的心得。比如客户在线咨询的时候,如果我们置业顾问直接找客户要电话的话,是不太好的。我们应该以解决客户疑问为先,客户的联系方式,我们可以在后续的沟通中索取,这样客户不会 抵触。”

白霜对李晓晓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说:“我使用新房帮有四个多月的时间,目前成交了三套,也是蛮多的。客户电话的问题,我和晓晓的看法是一样的。我们可以从客户的角度思考。比如客户觉得在线聊天用手机打字比较麻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说用电话交流比较方便。多从客户的角度考虑,成交也就自然而然了。”

朱娜娜为新房帮带来了祝福:“这次能获得这个 置业顾问奖,我 感谢新房帮。新房帮这个App,合肥很多楼盘的置业顾问都在用,大家都很熟悉。好的楼盘加上好的帮友的宣传,才是更好的服务。祝愿新房帮越来越好!”

截止2014年12月,合肥房天下新房帮已经100%覆盖合肥 热盘、品牌房企售楼处,其中有万达、万科、保利、华邦、信地、文一、世纪金源、淮矿、华地、中海、绿地、海亮、高速地产、恒大等品牌房地产企业,约有3555名置业顾问通过房天下的培训或自主使用新房帮,案场来电量较以往平均提升90%,购房成交量平均提升72%。400 来电30015通。案场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累计成交4000多套,成交金额约30亿。房天下新房帮成交捷报频传,在合肥楼市市场,新房帮成为置业顾问成交必不可少的利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