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九区学区示意图 合肥中小学学区划分出炉

合肥房天下  2012-06-17 06:30

[摘要] 今天下午3点,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区规划方案。家长们可以根据这个学区范围知道自己孩子秋季在哪里读小学和初中。

6月10日,合肥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2012年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区划分方案。据了解,今年合肥市庐阳区、瑶海区中小学学区有较大调整,多所学校今秋停招新生。据了解,今年庐阳区中小学学区布局有所调整。其中,21中停止招收七年级新生,八、九年级学生整体并入19中,19中建成寄宿制初中。44中停止招收七年级新生,八、九年级学生在原校原址由原任课教师授课至毕业。铝厂中学停止招收七年级新生,八、九年级学生整体并入45中工业区分校。

“每年的学区划分都有不少变化,但今年秋季招生依然按照三大原则,即‘划片、就近、免试’的原则。”合肥市教育局还表示:今年证件齐备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依然可享受跟城区孩子一样的入学“待遇”。

包河区小学学区图

 

包河区中学学区图

2012年合肥市包河区中小学学区划分一览

2012年合肥市学区划分出台 瑶海区中小学学区均有调整

2012蜀山区学区划分出炉 随迁子女定点学校减少一所

2012合肥学区划分出台 庐阳区各中小学学区重新划分  

2012经开区学区划分出台 一六八玫瑰园今秋开始招生

2012合肥学区划分方案出台 新站区中小学学区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