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河三商业用地明天挂牌 总部引入要求引关注

房天下  2013-07-31 00:30

[摘要] 据合肥土地市场​网消息,8月1日合肥将挂牌出让包河区S1305、S1306、S1307三宗商业地块,其中包河S1305、包河S1306为位于包河工业园内的两宗连体地快,面积总计138.76亩。另外,包河S1307地块位于高铁南站商圈内,其中酒店部分必须达到4星及以上星级认证。

房天下讯:据合肥土地市场​网消息,8月1日合肥将挂牌出让包河区S1305、S1306、S1307三宗商业地块,其中包河S1305、包河S1306为位于包河工业园内的两宗连体地快,面积总计138.76亩。另外,包河S1307地块位于高铁南站商圈内,其中酒店部分必须达到4星及以上星级认证。

北城购房节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2"/> 必填
线路: 1号线:金地丽景-临湖雅苑-鸿顺·鑫城世家-华展中央花园-蓝鼎水湖新城项目-清华名苑
2号线:圣智科技广场项目-科瑞北郡-恒大帝景-元一·后九栋-新慧金水岸-合院-国强幸福彼岸-金色假日
3号线:恒泰风格城市-恒泰城品-力高共和城-润地星城-北辰天都-京城国际-半岛1号-北城世纪城 
必填
看房团新闻通道"/>看房团新闻通道"/>

新骆岗建设时代 包河两连体地块出让

包河S1305地块

包河S1305地块

包河S1305地块位于包河区包河大道以东、西安路以南;东至:规划支路,南至:黄河路,西至:规划包河大道,北至:西安路。出让面积26.06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土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2.2,绿化率≥20% 建筑密度≤35%,参考地价240万元每亩,竞买保证金1300万元。

包河S1306地块

包河S1306地块

包河S1306地块位于包河区包河大道以东、西安路以南;东至:规划宁夏路,南至:黄河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西安路。出让面积112.7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土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1.5,绿化率≥20% 建筑密度≤45%,参考地价160万元每亩,竞买保证金4000万元。

根据合肥土地市场网公告,S1305地块竞买人须具有综合性商业市场建设运营相关经验,其建成运营的综合性商业市场建筑面积不低于200万平方米。竞买人须承诺在土地成交后1年半内,引入2个商贸物流类企业集团总部(注册资本金均不低于10亿元)和1个金融类企业集团总部(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亿元)入驻包河工业区,并承诺在项目建成后3年内年均税收不低于1亿元。

S1306地块竞买人须具有综合性商业市场建设运营相关经验。其建成运营的综合性商业市场建筑面积不低于200万平方米。竞买人须承诺在土地成交后1年半内,引入2个商贸物流类企业集团总部(注册资本金均不低于10亿元)和1个金融类企业集团总部(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亿元)入驻包河工业区,并承诺在项目建成后3年内年均税收不低于1亿元。

从这两个一模一样的竞买人条件要求不难看出,包河区S1305、S1306两连体地块被同一家公司拿下的可能性很大。在骆岗机场搬迁时间表确定之时,这一片区就已表现着迫切长高的意愿。5月30日近36岁的骆岗机场功成身退之后,新骆岗片区的发展就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不管未来规划如何,整个片区即将腾飞或已成众人公认的事实。但是,目前该片区总体而言,还可以用“偏远”来形容,周围仍没有入住小区,仅皖都徽韵、滨湖南丽湾两在售项目,很多道路也都是正在修建中。骆岗机场搬迁后,片区内大型综合体项目和昌中央城邦正式动工,据和昌地产合肥分公司营销总监李洋介绍,这座纯新盘有望在今年10—11月就首次亮相。包河区S1305、S1306两连体地块就位于和昌中央城邦项目附近,随着这两宗地的成功出让及后期顺利开发并招商,相信肯定会对整个骆岗片区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专访大富何锦艳:立足产品开启大蜀山板块全新篇章

包河三商业用地明天挂牌 总部引入要求引关注

8月预开42盘环比降30% 二环外将成开盘集中地

今日话题:日光盘频现 下半年合肥房价还要涨?

中国各省市首富报告出炉 云集地产安徽不例外

滨湖2宗地8月1日面世 安徽高楼将浮出水面

公贷轮候制无取消时间表 市民办理贷款还需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