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合肥4家项目推盘 金九楼市热度不够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09-08 01:00

[摘要] 进入九月以来,传统楼市上“金九银十”是否能给楼市带来高成交量和成交额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金九”第一周的合肥的楼市成交平平,本周末开盘楼盘也不多,只有1家认筹1家开盘。

房天下讯 9月6日,合肥14块土地挂牌出让,除了肥东县FD170地块延期改为9月17号下午4:30拍卖、滨湖区三块地由拍卖转为挂牌,其余10块土地顺利出让。其中备受关注的庐阳区四里河连体地块,被万科摘得。合肥9月土地市场再次火热,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

然而合肥楼市却没有土地市场的火爆程度,从上周的成交量来看,也是平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本周末合肥开盘的楼盘共4家,分别是保利拉菲公馆、禹洲天境、百乐门悦府、北环阳光。

这相比较于金九个周末的三家项目开盘,情况稍微有所改善,但是仍不见以往金九开发商推盘的火热。

进入九月以来,传统楼市上“金九银十”是否能给楼市带来高成交量和成交额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金九”个周的合肥楼市成交平平,本周末开盘楼盘也不多,这不免让人对合肥楼市金九银十的走向问题产生巨大的好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23日看房团报名通道: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姓名:
手机:
人数: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2"/>
路线:万科城"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包河滨湖线:江南新里程—中振和润华府—和昌都汇华府—皖都徽韵—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包河滨湖线:江南新里程—中振和润华府—和昌都汇华府—皖都徽韵—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
瑶海新站线:金色梧桐2期—信地城市广场—柏庄春暖花开—皇马花园—家天下
庐阳北城1线:海亮兰郡漫香醍—明发商业广场—中国铁建国际城—北环阳光—城改美景人家
庐阳北城2线:北城世纪城—半岛1号—力高共和城—和昌都汇华郡—恒盛皇家花园
蜀山线:安粮QQ公寓—信达西山银杏—博澳丽苑—城改蜀湖湾—丰盛华庭—公园道1号
政务经开1线:国贸天琴湾—禹洲天境—丰朔名仕豪庭—凤凰国际
政务经开2线:观澜华庭—御湖观邸—经典华城一期梧桐语—中环城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