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定7套意向登记42组 2.2亿购买力撬动年中楼市

————夏季攻市6月30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  作者:叶慧  2012-06-30 18:43

[摘要] 合肥房天下6月30日夏季攻市看房团不畏暑热,再掀网友抢房热潮。215位网友齐赴21盘,意向下定42组,现场成交7套,2.2亿购买力撬动年中楼市!房天下独家买房优惠不断升级,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响应,让惠网友,黄山徽文化之旅放送6大旅游名额。置业安居、旅行享活,房天下看房团聚“惠”全城。

房天下讯 合肥房天下6月30日夏季攻市看房团不畏暑热,再掀网友抢房热潮。215位网友齐赴21盘,意向下定42组,现场成交7套,2.2亿购买力撬动年中楼市!房天下买房优惠不断升级,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响应,让惠网友,黄山徽文化之旅放送6大旅游名额。置业安居、旅行享活,房天下看房团聚“惠”全城。

看房团

作为房天下夏季攻市系列活动,本次看房团以“”“交通房”为主题,主打三条线路横跨合肥东、西、南、北各大区域,而参与本次看房团的楼盘可看性也很多:北线华润橡树湾、西线华地紫园、保利香槟国际、南线滨湖万科城、保利拉菲公馆等等。

6月30日看房团

三条线路中属滨湖线最为火爆,其次是北城线。本次看房团出现一突出特征,汇聚了目前楼市各种购房者,在看房过程中也将目前合肥楼市的整体环境体现的淋漓尽致。年中房地产开发商“以价跑量”现象越发明显,然而降息以及楼市松绑的新闻频出,让购房者对下半年楼市走向摸不清头脑,有网友表示观望了小半年,越来越觉得手头上的现金在贬值,而市民除了投资房产保值也没有找到其他途径,参加过几次看房团,现在出手买房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因为再等下去合肥的房价还是没有下跌趋势。

6月30日看房团

线路一联动:和昌都汇华郡—中国铁建国际城—华润橡树湾—城改美景人家—信地城市广场—宝业东城广场——柏景假日公寓7楼盘,高温不敌网友热情,房天下友精准锁定市场,网友看房热情高涨,合肥房天下6月30日夏季攻市、交通房看房团圆满收官。

本次看房团二号线路经过楼盘分别是华邦光明世家——博澳丽苑——华地紫园——百商又一城——保利香槟国际——用世生活城,跨越蜀山区和政务区,是不少购房者心中刚需置业的优先选择,也是许多家庭改善型住宅需求者关注的热点。

三号线路入选的八大楼盘分别是:和昌都汇华府——水丽坊——绿地滨湖国际花都——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禹州天境——丰朔名仕豪庭——柏景假日公寓。

教育和房地产恋爱的季节

仍是最热楼盘

主题为“”“交通房”的夏季攻市看房团,选的大多是购房者较为关注的楼盘,而此次报名看房的网友也最为关注。

1

不少网友表示,学区是他们买房必看的条件之一,有人说,现在是教育和房地产的恋爱季节。的确,在知识经济时代,为了孩子的教育而购房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有道是“钱财身外物,儿女千秋业”,占相当比例的业主在买房时将楼盘旁的学校作为关键因素来考虑,是否有教育配套牵动着他们的心。

看到达现场售楼处,房天下友纷纷咨询楼盘详情,了解户型等信息,并参观了样板房。北城的不少房子学区都不错,北城离市区的距离也很近,相对价格比较合理,是他们会重点关注的区域。在参观楼盘的过程中,一些网友也对小区的景观很重视。当然,他们也很关心房价和户型,合适就会出手。

6月30日看房团

在记者的采访中,王先生表示:“只要学区、配套、环境这些跟上,就是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王先生的想法得到了在场不少网友的支持!钱要花的值,房要住的放心,成为现在买房人的心声。

【相关新闻导读】

30日看房团二号线圆满结束 蜀山政务改善型被关注

3号滨湖线异常火爆 当场下定5套意向客户30组

【夏季攻市】房天下6月30日看房团:多花点钱也要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