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36.58亿元出让3宗涉宅用地 最高溢价28%

财联社  2023-12-29 08:26

[摘要] 财联社12月28日电,合肥迎来3宗涉宅用地出让,地块均以溢价出让,共计成交金额36.58亿元。

财联社12月28日电,合肥迎来3宗涉宅用地出让,地块均以溢价出让,共计成交金额36.58亿元。

3宗地块分别位于包河区(2宗)、滨湖区(1宗),地块总面积约12.78万平方米,起拍总价32.83亿元。地块均以“价高者得方式”出让。

其中,滨科城BK202307号地块位于紫云路以南、包河大道以西,省政府的西北角,地块建筑面积36219平方米,该地块由越秀地产旗下重庆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3487.1万元竞得,溢价率28.06%,折合成交楼面价23051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