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徽医专新校明年启用 可容纳12000名学生

安徽商报  2019-05-21 12:42

[摘要] 5月20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在新桥国际产业园举行了奠基仪式,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9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明年,报考该校的新生们就可以在新校区就读了!

5月20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在新桥国际产业园举行了奠基仪式,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9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明年,报考该校的新生们就可以在新校区就读了!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经开区,面积较小,早已不能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该校在新桥国际产业园的新校区总占地1004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将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占地536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将于2020年9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占地468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0年启动建设,最终建成可容纳12000名学生办学规模的新桥校区。

新桥校区将建成产、学、研为一体,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智慧化医学高等院校,基础设施和生均资源达到教育部本科院校设置要求,从而推进学校建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建设具有特色的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