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既然说房价下跌,为什么说该买不起房的还是买不起房?

市场导报经济周刊  2019-01-31 08:58

[摘要] 身为一个普通人,最关注的无非就是民生问题了,其他有些问题突然想要去关注,但也只能仅限于关注而已,毕竟我们能关心的也就只有自己,也就只有自己能给自己真真切切的关心的,而最贴近于人们现实生活的民生问题,非住房莫属了。所以说现在买房的90后确实不少,但是若干比例来算的话,买房最多的还属80后呢,80后没有

身为一个普通人,最关注的无非就是民生问题了,其他有些问题突然想要去关注,但也只能仅限于关注而已,毕竟我们能关心的也就只有自己,也就只有自己能给自己真真切切的关心的,而最贴近于人们现实生活的民生问题,非住房莫属了。

说起房子这种东西,就是能买得起的人早就买起了,而且买的还是很多,而买不起的人却一直买不起,这就跟有的人一出生就出生在罗马是一样的,虽然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有的人就生在罗马,就少了奔波的旅程。

据一份数据显示,的购房者平均年龄为29.5岁,这个数字相对于全球的买房者来说,无疑都是年轻的,近年来,随着有一些90后,逐渐的从毕业生,慢慢的走向公司的中高层,楼市中的购房者开始出现了90后的身影,所以现阶段的90后,慢慢的也加入了购房的大军,成为新一代的房奴。所以说现在买房的90后确实不少,但是若干比例来算的话,买房的还属80后呢,80后没有结婚的,现在就面临买婚房的问题,结了婚的就面临买的问题,所以相较于90后来说,80后买房的问题更加迫切一些。

而大部分首次购房的时候会选择贷款买房,毕竟相较于借钱,或者是请求父母买房的话,贷款买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贷款买房的话,就意味着每个月要还房贷,工资都拿来还房贷了,日子当然就会紧巴巴一些了。这些能买得起房的那一类人,但是有一部分人,他的薪资水平就很低,或者也可以用一些愤青的话来说,就是他本身不愿意努力,所以他也就能顾及自己的生活,更不用说买房的事情了。

虽然大家都坚信,在不久的未来,房价一定会跌,而且房地产也不再是仅仅是售卖炒房那种,会回归到房子本来居住的属性,但是房地产属于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在短期内肯定是不会大幅下跌的,所以说该买不起房的还是买不起房,大家怎么认为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