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井喷!2019年合肥143盘要开! 17大纯新盘首开, 只要10500元/㎡!

——井喷!2019年合肥143盘要开! 17大纯新盘首开, 只要10500元/㎡!

合肥房天下  作者:蘑菇  2019-01-11 17:07

[摘要] 合肥虽有很多项目一房难求,比如限价盘、低价盘以及高性价比盘,市场冷热交替。但是从目前市场大环境来看,接下来合肥在政策方面出现变动的可能性不大,所以2019年买房置业,看准了就出手!

2019年合肥楼市将如何?

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合肥预计有143家楼盘有房源入市,其中纯新盘达17个,集中在庐阳、高新、蜀山、瑶海和滨湖等区域。预计2019年合肥或将迎来房源“井喷”期,购房者将有更多选择。然而对于刚需来说,迫于高房价实际上可供选择的楼盘依然不多,想要在2019年买房的小伙伴,下面的精细盘点可千万别错过了!

2019年滨湖区入市量

2019滨湖区预计有17盘将开盘,其中纯新盘有3个。省府板块入市量大,如招商雍华府、碧桂园中堂、新城合肥大都会、滨湖金茂悦、葛洲坝中国府等,还有葛洲坝紫郡府、滨湖荣盛华府、融创望海潮3个纯新盘要上市,未来同质化竞争激烈,虽然滨湖区普遍均价在2+,但由于滨湖区的利好和发展,人们对于该区域的预期依然较高,相信未来去化不是问题。

2019年包河区入市量

包河区龙川路板块、高铁板块逐渐兴起,区域楼盘价格普遍2+2019年预计有11盘加推,其中的代表楼盘有建发·雍龙府、金科·博翠天辰、滨湖龙川里等,暂时没有纯新盘上市。

2019年高新区入市量

合肥高新区2019年预计有9盘开盘。其中纯新盘有皖新·朗诗麓院、中南·樾府、华邦蜀山别院。而高新准地王皖新·朗诗麓院已经备案,备案6栋楼,高层1#,小高层7#8#9#10#11#,毛坯均价18804.71/,装修均价4500/。华邦蜀山别院也已备案,备案19#25#26#27#,毛坯复式,88套房源,毛坯均价24871.52/

2019年经开区入市量

经开区作为合肥的新兴区域,发展较为迅速,区域内环境、教育等资源都十分优越,但同时也是合肥“房荒重灾区”,区域可售房源量不多,且由于入市地块较为稀少,更加加剧了“房荒”程度,目前经开区有房源加推的项目仅有启迪科技城水木园、皖投万科·产融中心、邦泰·科技城、融创城等6盘。区域房价已近2万,如启迪科技城水木园。

2019年庐阳区入市量

在合肥几个老城区中,庐阳可以说是能与政务、滨湖等新区比肩的楼市区域。不论是大牌房企还是房价,都是妥妥的“富人区”、豪宅聚集地。目前合肥庐阳区还有2大纯新盘待入市,11楼盘将加推,其中纯新盘和顺叶语溪已备案,备案1#2#3#4#,毛坯高层,共计225套房源,备案均价22695.87/。热门区域房价已全面迈入“2w+”时代。

2019年蜀山区入市量

蜀山区作为合肥发展较为成熟的区域,房源量一直较紧张,目前计划加推的楼盘9家,其中纯新盘有3家。目前已备案的纯新盘有:伟星国宾台首次备案2#8#10#11#12#3#4#5#7#9#,装修花园洋房,268套房源,毛坯均价19500.36/,装修总价518487.55元;备案1#,装修小高层,40套房源,毛坯均价17000.06/,装修总价503195元; 预计近期首开。中海世家首次备案,Y06#Y07#Y08#Y09#,毛坯花园洋房,共136套房源,备案均价19499.98/,即将首开。

2019年新站区入市量

新站区一些低价盘销售十分火热,如长虹世纪荣廷,万元出头的价格备受刚需青睐。2019年还有2大纯新盘待入市。其中中建·开元御湖公馆预计均价10500/平,作为新站区的限价神盘,该盘这样的价格具备着巨大的优势。央企中建三局打造,中海物业,为楼盘本身也增色不少。首付5成起,近期开盘,据说目前已 2000人参与了登记验资。该盘体量不大,买房人机会并不多,所以更应该抓住抄底上车的机会。

2019年瑶海区入市量

随着合肥地铁2号线的开通,沿长江路贯穿高新、蜀山和瑶海区,沿线楼盘都将受益。目前瑶海区有3家纯新盘待入市,11楼盘计划加推。其中纯新盘信达溪岸观邸已备案,备案D2D5D6D7D8D9#楼,24套毛坯复式叠墅,均价14729.79/ 除此之外,还有文一·云溪湾、龙湖·春江郦城、城建琥珀东华府等楼盘值得关注。

2019年政务区入市量

政务区一直是合肥的“房荒”代表区域之一,可售楼盘不多,加上其优越区位条件,房源大多供不应求。而2019年合肥政务区仅有1盘预计加推,天鹅湖ΜΟΜΛ还有3栋高层预计推出。

2019年肥西县入市量

2019年肥西有9盘待加推,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各种利好政策以及不受限购政策影响,房源屡遭“哄抢”,开盘即售完已不是新鲜事。在2018年区域房源供应量并不多,也是合肥有名的“放荒”区。区域内新盘金辉中梁优步学府已于1223日首开,想要在肥西置业的小伙伴们不妨多多关注。

2019年肥东县入市量

2019年肥东县预计20楼盘有房源入市。目前肥东县是合肥当之无愧的“价格洼地”,万元出头的楼盘占比多。且随着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启动建设,地铁2号线的开通,肥东县往来市区将更加便捷,区域发展也迎来众多利好,对于地缘性以及不过多考虑区域位置的购房者来说,这里无疑是置业的好选择。

2019年长丰县入市量

2019年合肥长丰县预计18楼盘有房源入市,其中纯新盘目前仅有1个,为蓝鼎水湖新城。除此之外,长丰县可供选择的楼盘依然不少,且由于不受限购政策得影响,再加上价格相对市区要低的原因,吸引不少刚需族和投资客的眼光,其中值得考虑的有金地自在城、万科·公园大道、融侨·天越等。

住建部指出,明年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所以,大方向还是稳!

合肥虽有很多项目一房难求,比如限价盘、低价盘以及高性价比盘,市场冷热交替。但是从目前市场大环境来看,接下来合肥在政策方面出现变动的可能性不大,所以2019年买房置业,看准了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