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邂逅龙湖•紫云赋 赏合肥2018年的第一场雪

房天下  2018-01-05 11:15

[摘要] 冬季,是寒冷的季节,也是最迷人的季节。当雪花悠然飘洒,寒冬里的人们,冰天雪地里的乐趣,使一片洁白也显得格外生动。合肥,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这也是紫云赋盛世国风体验区迎来的第一场雪。曾经人们认为紫云赋的美很难超越,至少在短时间内是这样的,不过大自然的天工不经意间,在紫云赋的盛境之上又添加了一丝

冬季,是寒冷的季节,也是最迷人的季节。

当雪花悠然飘洒,寒冬里的人们,冰天雪地里的乐趣,使一片洁白也显得格外生动。

只有一场洁白的大雪,才能让人瞬间回忆起童年时期的纯真。

合肥,迎来了2018年的场雪,这也是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盛世国风体验区迎来的场雪。曾经人们认为紫云赋的美很难超越,至少在短时间内是这样的,不过大自然的天工不经意间,在紫云赋的盛境之上又添加了一丝别样的美感。

紫云赋4.14分

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
0551-69128888
售完住宅滨湖品牌地产
待定

那从未展现给世人的美感。

初雪飘,如礼花绽放,纷纷 ,肆意飘洒。未若柳絮因风起,撒盐空中差可拟。在空中,雪白的精灵,如蝶,如羽,来时纤尘不染,落时点尘不惊。不慌不忙,不急不躁。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在这洁白的装点下,增加了一丝庄严的气息,那些披上银装的树木将红色的新年装饰衬得格外红火。

镜湖旁神秘的鹿也增添了不少灵气。

在这雪天和心爱的人外出走走,一不小心就一起白了头。

润雪浸染街巷,秀了庭院,润了屋舍。雪花轻碰着松枝、树干、瓷瓦、屋檐、石板,一抹冷雪的舒缓妙曼,坠入这冬雪的合肥......

紫云赋紫云赋待定4.14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南角0551-69128888

贵在省府洋房

门庭赫立,孤品造极

省府底墅,稀世之珍

仅8席

一城极少数人的封藏

VIP热线:69128888

标签:龙湖邂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