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冠寓首入合肥,创领Me•TIME租住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0-16 14:11

[摘要] 冠寓,温暖便捷的青年社区10月14日,龙湖集团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正式亮相合肥。该项目位于老城核心区,集便捷交通及便利生活配套于一体,此次签约标志着一种崭新的租住生活理念来到合肥。▲龙湖冠寓实景图2017年,龙湖冠寓将拓展至北上广深、苏杭、重庆、成都、合肥等全国16大城市

冠寓,温暖便捷的青年社区

10月14日,龙湖集团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正式亮相合肥

合肥龙湖运营副总熊清水、安徽省先锋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晧等一行,于合肥龙湖公司参加冠寓先锋大厦店的盛大签约仪式。该项目位于老城核心区,集便捷交通及便利生活配套于一体,此次签约标志着一种崭新的租住生活理念来到合肥。

冠寓为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作为龙湖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Me•TIME我家我自在”为品牌主张,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

2017年,龙湖冠寓将拓展至北上广深、苏杭、重庆、成都、合肥等16大城市,到年底开店规模将突破15000间。在坚持龙湖品质的基础上,冠寓力争在三年内,快速在规模、产品、服务等全方位形成领先的竞争力。

目前冠寓已经在合肥有明确的战略布局策略,龙湖冠寓希望为这个城市带来的不仅是公寓,而且是可以引领着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更多强调人与自我之间,与他人之间、与城市之间的互动交流。

这是顺应年轻人个性觉醒的需求,更是龙湖对未来城市租住模式的一次深度探索。

2017年龙湖首入合肥,半年多时间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长租公寓四大主航道业务相继落地,龙湖集团合肥公司也在快速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愿景,开启合肥品质生活时代。

标签:龙湖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