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西山林语:和乐中国大师课与东方芭蕾美丽邂逅!

合肥房天下  2017-08-01 09:59

7月29日和乐中国大师课,邀请到花鼓灯非遗传承人——娄楼老师进行授课,此次大师课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保护非遗花鼓灯艺术传承与发展”为主题,在保利西山林语圆满举行,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一起感受下吧!

娄楼:本届「和乐中国」安徽赛区的专家评审。从事艺术工作长达40多年,

现任蚌埠市文化局创研室主任,是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花鼓灯非遗传承人。

一切精心准备 只为等一场精彩

为了这次活动,我们准备已久。

引人注目的活动展板早早的就伫立在西山林语,只“和乐中国大师课”七个大字就向人们宣告了这一活动十足的专业性。

为了让干货满满的大师课取得的效果。周六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大师课的活动现场,精致的甜点、新鲜的冷饮,确保每一位来宾都能在这里度过一段愉快的周末时光,并在美好的时光里得到满满的收获。

早上9点,很多人就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基本上都是报名参加和乐中国的选手及其家长,随着来宾越来越多,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大家进行签到,尽然有序的落座之后,大家满怀期待的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现场几乎空无一席。

理论知识潺潺道来 举手投足散发艺术魅力

10点,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安徽广播电视台的美女主持宋博雅,宋博雅表示能主持此次活动十分荣幸,并对和乐中国以及娄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后,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娄楼老师出场了!

一个舞蹈家的魅力无形之中就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娄楼老师就是如此,她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个舞蹈艺术家的魅力。

娄楼老师充满热情的向大家讲解了关于花鼓戏的知识,以及她与花鼓戏之间的故事,其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对花鼓戏的热爱让课堂也充满活力,潺潺道来的理论知识不时引得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课程持续了将近一个,但是台下的观众听的津津有味,丝毫不感到疲惫。

实践教学答疑解惑 专业舞姿展现舞者风采

当然,现场不仅仅有理论知识,娄楼老师还亲自上演了实践教学。

在观众提问环节,为了解答一位观众的问题,娄楼老师现场教学,给我们展示了一段花鼓戏,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淋漓尽致的展示了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舞蹈艺术家的风采。

专业的舞姿,饱满的精气神,把舞蹈的魅力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最后的媒体提问及专访环节,更是精彩,很多记者针对和乐中国提出了各种各样问题,看得出大家对和乐中国非常关心~ 娄楼老师也一一解答,并告诉大家一定要认真准备,把握住这个非常好的比赛机会。

此次大师课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娄楼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对花鼓戏有了更多了解,也祝愿参与和乐中国的选手们都能取得的成绩,娄楼老师在决赛的舞台上等着你们!

聆听大师课,尊享林语美宅

作为保利地产尊居系典范之作,保利西山林语,背山面水,独享一山两湖的绝优自然资源环境,坐享大蜀山负氧离子生态养疗吧,作为安徽首席城市资源型别墅,层峰人士选择所向。至 拔,定义豪宅新高度,人生新进阶;项目外部景观资源优异;内部,分组团景观科学规划,玉带环腰,漫道园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唯此林语境。

目前,森林洋房产品全部售罄,四期F区组团限量版别墅产品即将对外售出,建筑面积约300㎡,合肥只此一座大蜀山,蜀山南麓只此一座西山林语,珍藏版产品,等你封藏。

313-514㎡溪畔别墅(建筑面积

开发商: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林语坐标:大蜀山正南,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汇处东南

听语专线:0551-681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