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合肥房天下   2017-07-24 14:17

7月23日,保利大剧院名流云集,来自业界的主流媒体,与满席嘉宾共同见证了【曼妙生活自此开】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产品发布会盛典。当天下午天气虽热,但现场来宾热情更足。

西子曼城 3.89分

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0551-69016666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现场图)

进入现场通道,便能看到LED组合成的星河流动的画面,能看到泉涧鹿饮,星光熠熠。步入走廊是如梦似幻的生活情境,大美自然生活,还原烟雨缭绕的生活之美,视线尽头,流光闪烁的星光指引着最终的方向,走进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现场图)

篇章城市聆听

阿卡贝拉醒耳人声乐团开场,在纯人声奏响的纯粹音符中,盛典的大幕正式拉开!正如这自然纯粹的乐曲,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一直追求的是亲近自然,享受生活带来的美感,用真心唤回生活本真。串场舞蹈莲花心,亭亭玉立的莲花心中,光与影之间灵动的是舞蹈演员曼妙妖娆的身姿。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醒耳人声乐团)

第二篇章 生活不止于此

生活舞台剧:一个孩子的成长历程,一个家庭的圆满和睦,一座城市的繁华更替,囊括城市生活,在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的24h生活,生活简单而又不缺精彩。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现场图)

建筑设计院副院长以及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营销总上台解说与演讲,从项目理念出发向在场客户娓娓道来西子曼城背后的建造故事。出于对都市人群的生活洞察,西子曼城将生活的舒适和高端作为目标,以稀缺地段改善产品、全面配套、服务为主张,致力于打造更具价值的生活方式。以此为基点,西子曼城从项目选址,改善型产品打造、区位资源占有及高端物业服务出发,秉承对客户负责的坚持,致力起势自然高端人居未来。

第三篇章 大美生活,曼享未来

作为压轴节目的杂技表演,无疑将这场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演员们高超的技艺,令人屏息,台上一,台下十年功。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杂技表演)

主持人邀请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领导,共同点亮了曼妙生活的开启,盛典现场灯光璀璨,启封轰动,活动圆满落幕。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现场图)

巨献豪礼,回馈客户

本次活动中,共有四轮超值惊喜大奖,Iphone7等奖品都找到了他们各自的主人,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细致贴心的服务受到了现场客户的满意回馈,纷纷表示在未来开盘时,将提前预约看房选房。活动结束后现场进行升级验资,此前初验客户享受2000元优惠,本次升级验资客户将再次享受3000元优惠,如此诚意,怎能错过!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现场图)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距离地铁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不到50米,是真正的地铁口住宅。距离蜀西湖商圈不到3公里,坐享砂之船奥特莱斯、高新区银泰的全方位高端乐享消费体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项目2.15的容积率打造全高层小区,通过围合式布局设计出超过2万平米的中央景观。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意向图)

据了解,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预计今年8月底首开6栋高层,首开楼栋为9#、10#、12#、15#、16#、18#楼,共670多套房源。首开户型为92㎡、105㎡和128㎡三种户型。

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梦想与希冀,是奋斗在这座城市的动力,也是幸福创造的基地。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深知房子对每一位居者的重要性,在关注生活变迁、关注城市发展,关注居者需求的基础上,不会停止对理想人居的追求。

超惊艳!西子曼城产品发布会震撼霸都!

建面约90-128㎡低密阔景美宅 全城预约

VIP LINE:0551—6901 6666

城市展厅:高新区长江西路拓基城市广场27106元/平方米[高新]拓基城市广场0套在售金座

项目地址: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开发商:合肥盛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