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众•时代之光“全屋精装遇上私人定制”媒体发布会12日圆满落幕

合肥房天下   2017-05-12 17:39

[摘要] 2017年5月12日,中国·合肥·瑶海区,一场关于定制精装的华彩盛宴悠然启幕,基于被诟病的刻板统一装修住宅,定制精装将全屋精装与私人定制完美结合,赋予业主装修个性特点,以省时、省力、省事、省钱,点燃人居理想,颠覆合肥精装住宅市场!

这是一场关于“全屋精装”的革命性突破;

更是一场关于精装引入市场机制的再度思考;

什么是定制精装?什么是现代人居?什么才是家?

2017年5月12日,中国·合肥·瑶海区,一场关于定制精装的华彩盛宴悠然启幕,基于被诟病的刻板统一装修住宅,定制精装将全屋精装与私人定制完美结合,赋予业主装修个性特点,以省时、省力、省事、省钱,点燃人居理想,颠覆合肥精装住宅市场!

当日下午,大众·时代之光&全筑定制精装“全屋精装遇上私人定制”媒体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大众·时代之光联手上市公司—全筑定制精装开启合肥定制精装元年。“定制精装”正式亮相,颠覆了人们对精装住宅的想象,堪称合肥精装住宅历史的里程碑,为合肥人居史又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安徽新大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显栋,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钱俊杰,大众时代之光营销部总经理吴一,合工大设计院院长张彤阳,安徽清源房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郭红兵;上海定制精装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敬峰以及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腾讯房产、新浪乐居、365淘房、房天下、合肥房地产交易网、百瑞地产网等合肥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发布会。

愿为梦想·精筑匠心

发布会上,安徽新大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为发布会做精彩致辞,讲述了大众房产25年恢宏发展历史,以及立足上海,辐射部分重点城市的发展战略。他详细讲解了大众·时代之光项目的设计理念以及项目特色等,还就此次与全筑精装的合作构建美好蓝图。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钱俊杰从概念出发,深入浅出,细节解读“定制精装”,为现场展示了一次大众联手全筑带来的人居变革体验。“定制精装”响应习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讲话精神,增加投资者的投资成本,让真正有居住需求的客户买到房,住好房。

定制精装省力省时,所见即所得,品牌配置明确,打破传统装修的潜规则,真正的引入装修市场机制,高性价比,让利客户,省钱省担忧;设计到位,68个人性化细节定制,呵护全家;批量施工,省心安心,终身维修,售后有保障;基础包增值包,私人定制,硬装软装一步到位,拎包入住,打造精致格调生活。

大众房产25年智慧研磨,以智富阶层生活特区为蓝本,为合肥人居再续风华。项目精心设计坡地式多层次花园精致,架空层绿化等,步移景异,邂逅自然,引入全筑定制精装,专业技术改善人居舒适环境,人性化细节定制,让生活充满想象。严苛打磨产品细节,打造多功能城市综合体,特色体验式街区,将合肥人闲趣逸志的生活融合于此。大众·时代之光作为大众房产在合肥的第三个项目,将集聚自身优势,尊重每一位居者的感受,为更多家庭奉献理想的情怀居所。
未来生活,遇到大众,预见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