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泰富·庐月湾】:别让妈妈成了“陌生人”

——5月13日、14日 原乡思念馆 铭记母爱

房天下  2017-05-12 11:24

[摘要] 首入合肥,即对诞生合肥繁华的庐阳老城里包容、古韵的文化,一见钟情,让合景恍若在异乡寻到家乡的熟悉感,正因如此,合景期待能将满腹乡愁情怀在庐阳尽情释放,用老城新故事,唤醒人们对城市的想象;用重温庐阳的辉煌,寄托新世纪的梦想。

打开记忆的匣子,童年的世界,仿佛就是有关妈妈的记忆。她兜里藏着的大白兔,甜蜜了整个年少时光;她炉火中煮出的菜,仿若凝聚世间所有美味……那些曾经的熟悉,如今仿若成了陌生,你是否记得上次陪她说话、吃饭的时间?5月13号、14号,原乡思念馆,陪妈妈回家,回忆过去。

共同铭记母爱记忆

老舍曾说:人即使活到七八十岁,有母亲在,多少还可以有点孩子气。

我们长大成人,在社会上独挡一面,却依旧是她心中的孩子。

我们的青涩年华,有她一路陪伴,她的少女时代,我们却从未见过。隔了整整一个时代的我们,有幸成为彼此的“同路人”,却被时间、距离隔开。离家越久,越怀念妈妈的味道,越怀念家的温情。

5月13日、5月14日起,放下所有忙碌的借口,打开和她的记忆阀门,原乡思念馆里,用一张明信片,一句爱的告白,说一说那些藏在心底许久,没有对她说出的话;陪她聊一聊她的心愿,说一说你的生活,重温幸福时光,剔除所有隔阂;为她献上一支康乃馨,用爱的花语,表达对她感恩,释放游历异乡沉淀的乡愁。

合景新入,诚真心意

执手续写庐阳故事

仿若漂泊的游子,终于找到了家的方向。合景泰富22年努力,立足广州,足迹踏遍东、南、西、北。首入合肥,即对诞生合肥繁华的庐阳老城里包容、古韵的文化,一见钟情,让合景恍若在异乡寻到家乡的熟悉感,正因如此,合景期待能将满腹乡愁情怀在庐阳尽情释放,用老城新故事,唤醒人们对城市的想象;用重温庐阳的辉煌,寄托新世纪的梦想。

根植庐阳老城的脉络,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企业理念,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接点,合景载着城市美好未来的车轮驶向远方,打造人文生态纯住区——庐月湾,为城市带来更纯粹的新生活,安放城市游子的情怀。项目邻近地铁3号线,靠近临泉路与肥西路,快与慢的城市速度交接处,凝聚便捷生活所需。四里河公园咫尺在侧,所有对自然的情怀于此释放,为城市呈现家的幸福与温暖。

时代更迭,老城蜕变,但老城的精神始终传承,记忆中有关家的味道也始终不变。5月13日、14日,庐月湾,原乡思念馆,在曾经熟悉的生活画面中,与妈妈一起,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让庐阳城,没有陌生人。

合景庐月湾原乡思念馆地址:长江西路之心城1F中岛场地

标签:庐阳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