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年庐阳城,千万家的温情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合肥房天下  2017-05-06 19:45

家是幸福的源泉,是每个人的温暖港湾。街坊邻里的问候,父母永远的牵挂,成长走过的街巷......无论离开多久多远,伴随家的记忆从未淡却。22载合景泰富,此次跨过珠江千里赴会庐州,于庐阳城造一处公园住区。时间催促了成长,也教会了我们珍惜留念。庐阳故乡一直在原处守望,5月6日合景泰富“原乡思念馆”如期绽放,案名“庐月湾”正式公布。春合景明,万象更新,庐阳升级已然开启。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庐阳深处,结百年乡愁

庐阳区是合肥市的老城区,其文明历史可追溯西周时代,有着千年的厚重根基。“不来庐阳,就没有来过合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庐阳区代表着合肥的历史和城市形象。逍遥津、城隍庙、李鸿章故居……都彰显着庐阳老城的人文魅力。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合景泰富此次首入合肥,择址庐阳区老城,匠造人文公园住区。百年老城将见证广式文化与庐阳精神的首次碰撞。庐月湾希望打开人们对庐阳老城的记忆阀门,重温幸福时光。在唤醒人们心中百年乡愁之情的同时,合景不知不觉也与庐阳结下情缘。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合景温度,系万家深情

家,是浓浓的爱语;家,是絮絮的唠叨;家,是一页页翻过去的琐碎家常;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故事里重复着喜怒哀乐、酸甜苦辣……老城滋生了千万家的故事,汇聚了万千真情实感。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老城有温情,合景有温度。合景泰富根植广州,自创立以来就矢志不渝地执着于高品质物业开发。2007年上市后,合景泰富地产进入全新发展纪元,根植广州,辐射。此次进驻合肥牵手庐阳,机遇和挑战并存。合景已准备充分,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企业信念,以温度打动城市万家,以品质构筑卓越生活。

庐月有声,启一城新生

因为有过往的努力沉淀,我们才有了当下的从容不迫;因为有老城的水土滋养,我们才有了前行探索的资本。往回看不单单是一种留念,也是一种感恩和总结。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合景泰富选择庐阳老城作为自己在合肥的始发站,就是看重了这里的过往积淀。有积淀的老城比新城更让人有探索欲望。次见面,合景以“原乡思念馆”这样一种方式与大家一起挖掘这座城的魅力。展厅里布置有很多老照片、老物件、老故事,后期还会以主题展的形式继续深挖。请大家保持关注。

合景泰富庐阳地块案名公布暨原乡思念馆完美绽放

无论是“庐月湾”案名的公布,还是“原乡思念馆”的如期开放,合景泰富都在以最诚恳的姿态与这座城市发生着互动。希望这一次的牵手能给这座有故事的老城注入新鲜的血液,也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升级老城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