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沉醉在陶艺里的温度

——陶艺美学课堂&风筝手绘体验活动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04-28 17:41

[摘要] 在芳菲满怀的五月天,万科· 森林公园将带领业主们亲自体验陶艺的有趣过程。现场将有专业的制陶老师,亲自教授陶艺技巧,让您将内心真实的感受,通过指尖,一点一点传达出来。手随泥走,泥随心变,可以是一对杯子,可以是一个插瓶,也可以是一个挂件…… 于时光的轻缓流动中,创造独属于自己的作品。

每一粒泥土,都有艺术的可能性。陶艺是手艺人的灵魂创作,年代久远样貌繁多,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陶艺也是品位生活的呈现,泥土的芬芳伴随着浪漫的灵感,由内而外散发着艺术的温度。4月29日到5月1日,万科·森林公园即将举办一场“陶里陶器”为主题的陶艺DIY,让匆忙的脚步有片刻的驻足,让浮躁的心绪有所期待。

淡妆浓抹·给生活加一些手作温度

日本著名的哲学家柳宗悦有一句名言:“当你手握一件纯朴、天然之物时,你能感受到它自身所蕴含的力量。”静静旋转的机器,一块温润的陶泥,绘上专属于自己的图案,或清新淡雅,或优美细腻,或生动豪放。原本不起眼的一捧泥,经过人与物之间的磨合与沟通,被重新赋予了生命与故事,有了新的样貌,带着它独有的体温,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在芳菲满怀的五月天,万科·森林公园将带领业主们亲自体验陶艺的有趣过程。现场将有专业的制陶老师,亲自教授陶艺技巧,让您将内心真实的感受,通过指尖,一点一点传达出来。手随泥走,泥随心变,可以是一对杯子,可以是一个插瓶,也可以是一个挂件……于时光的轻缓流动中,创造独属于自己的作品。此外,现场还设立了风筝彩绘区,让一家人伴着色彩走进一个自然、明媚的世界,重新燃起儿时的美好记忆,重新回到儿时的快乐时光。

万般精彩,为生活加一点幸福温度

艺术之美,在于松绑神经,去发现万物皆由有生的境界;而生活之美,在于放松心境,享受每一个温润如水的幸福细节,就如同万科·森林公园的醇熟呵护。

二环之内,便捷的交通网,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映衬着城市的脚步;约32万方庐州公园,在五月的清风下更显翠绿,是全家人的健康圣地,也是孩子们的童趣乐园;众多大型公共服务设施众星月,老年活动区、多功能场地、观景平台、滑板公园、开放草坪、户外剧场、运动场地、健身环路、篮球场、网球场,发现乐趣在这里是最容易的事;大型商超、森生活汇等珠碧交辉,你喜欢的和他喜欢的生活都在视线范围之内;三所优质学校,伴随着孩子的学习成长,从幼儿园到中学,人的内涵亦追随一生。此外,V-LEARN社区营地和社区食堂的呈现,恰恰印证了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万科·森林公园对于美好的追寻与探索,正让这个社区变得更有温度,也努力让这座城市更有故事。

建筑面积约88㎡优氧三房·现正诚意登记中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电话:0551-68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