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公园|世界之境 园启城市理想

——4.22 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4-22 22:48

[摘要] 中央公园,落地践行《产品与服务主张》,通过多种商业、教育等服务内容的投射,希望推动城市的生活方式得到再一次升级。在这里,城市的丰富物质与精神的心灵丰盛将达成完美交集,生活的惬意与邻里间温情一如往昔。通过约40万方公园巨著,规划打造北城区域封面级园居作品。建筑面积约85-135㎡臻美户型,诠释更舒适的

每一个伟大的时代,都会诞生一个伟大的族群,每一个族群都有一种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4月22日,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临时营销中心华丽绽放,一个时代的城市瞩望跃然眼前。作为合肥万科公园系产品迭代之作,居于世界之境,以公园之名,启幕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

当合肥上空被成千上万只彩色气球占领,美好的故事也在城市不断发生。4月22日早晨8点,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准时上演,整个发布会现场人潮拥挤,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临时营销中心于晴空中熠熠生辉,尽显奢美。一段震撼视听的《爱上百老汇》爵士舞蹈表演为整场庆典拉开序幕。

除了动感十足的舞蹈演出外,主办方还邀请合肥本土乐队魔音乐团倾情助阵,给现场不断带来美式风情的音乐盛宴。同时形象靓丽的外籍模特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带给现场来宾对于公园学府,美式生活的无限憧憬。

中央公园自面世以来自带焦点,受到广大客户及市场的关注。3月份举办的#一名惊人万金来赏#案名征集活动受到数百名客户参与,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前期参与项目线上案名征集入围嘉宾以及获奖者上台领奖,并与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就案名知识产权签约仪式。同时主办方还精心给各位来宾准备了精致可口的冷餐糕点以及AR的前沿体验。

随着主持人宣布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数百名翘首以待的客户蜂拥至营销中心,观摩合肥万科北城首秀之作。

万科定位城市配套服务商,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发展主线。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近年来,在巩固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进入商业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冰雪运动、养老、教育等行业。

中央公园,落地践行《产品与服务主张》,通过多种商业、教育等服务内容的投射,希望推动城市的生活方式得到再一次升级。在这里,城市的丰富物质与精神的心灵丰盛将达成完美交集,生活的惬意与邻里间温情一如往昔。通过约40万方公园巨著,规划打造北城区域封面级园居作品。建筑面积约85-135㎡臻美户型,诠释更舒适的居住哲学。

如此耀眼的火热,正是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的传奇所在。紧接着,本周日还会启动验资活动,势必将引发又一次公园生活体验热潮。而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之于城市和人居变革的意义,也值得被认真探讨。

正在为伟大的你而来。园居热线:65556666

项目地址:合肥市蒙城北路与泉河路交口西南角(中石化加油站西200米)

临时营销中心:合肥市蒙城北路东侧北城世纪城9607元/平方米[北城]北城世纪城0套在售S9-109商业(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