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商业的X种新可能

——【光·生活汇】社区风情美食街铺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7-04-12 16:39

[摘要] 地铁一直是有识之士的商业必争之地。【光·生活汇】与合肥地铁3#线(在建)咫尺之距,周边四里河路、潜山北路、临泉路贯穿东西、通达南北。众所 ,现代轨道交通将高速聚合全市人流、财流、信息流,带来无限量的消费群体,也正因为此,地铁商圈往往能获得比普通商业更高的租金,并极大降低商铺空置率,蕴藏巨大财富。

新磁场 再拓北一环财富力量

北一环,对合肥这座城市有着非凡的寓意:代核心商务区、批金融企业总部、类全新商业街区模式……当时针走向2017,当北一环的活力在寻找升级力与承继者时,何处能安下新一代的繁华坐标?【光·生活汇】,北中环四里河版块中央,再造一环商业新磁场。【光·生活汇】以万科光系地产作品为依托,辐射20余个高档社区,覆盖1.5公里以内约5万人、5公里以内约30万人及10万商务人士,更聚合生态旅游上万人次,以最抢手的知名美食资源为核心业态,融合本地特色美食与国际先锋品牌,占位四里河片区业态空白领域,打造美食风情主题街,同时结合【光·生活广场】酒吧、咖啡吧等都市休闲业态,号召强劲消费力量。

新干线 3号线轰鸣助长人气

地铁一直是有识之士的商业必争之地。【光·生活汇】与合肥地铁3#线(在建)咫尺之距,周边四里河路、潜山北路、临泉路贯穿东西、通达南北。众所 ,现代轨道交通将高速聚合全市人流、财流、信息流,带来无限量的消费群体,也正因为此,地铁商圈往往能获得比普通商业更高的租金,并极大降低商铺空置率,蕴藏巨大财富。我们有理由相信,地铁3#线正式开通,外加10余条公交线路,【光·生活汇】将享受城市动脉与便捷交通创造的商机无限,形成黄金十字的新干线交汇处,未来的商业繁华向心力指日可待。

新都荟 万科双MALL盛宴

万科整合33载以来的深厚品牌影响力,建立2大体验式商业、一站式消费新主张,以【光·生活广场】与【光·生活汇】交互组成多功能统一的商业群,以全龄段、全业态的先进消费模式,集合生活、休闲、社交、购物、娱乐、服务与一体,建筑进的开放式商业中心,为四里河片区居住者创造如同双MALL般的美好盛宴,享受X种生活的新可能。目前,【光·生活汇】美食风情街已初具规模,多个知名品牌如四川香天下火锅、琥珀老六龙虾、大禧牛潮汕牛肉火锅、徽长牛、金峰海鲜酒楼等大牌商家强势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