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明期间 合肥楼市三天住宅备案量为零

人民网  2017-04-05 09:37

[摘要] “金三银四”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但今年的“金三季”变成“调控季”,让省城今年的清明楼市被“冰封”。去年清明,合肥楼市还异常“红火”,一天的备案量超过以往清明三天备案量的总和,而今年清明合肥楼市彻底歇菜,据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三天住宅备案量为零。

“金三银四”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但今年的“金三季”变成“调控季”,让省城今年的清明楼市被“冰封”。去年清明,合肥楼市还异常“红火”,一天的备案量超过以往清明三天备案量的总和,而今年清明合肥楼市彻底歇菜,据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三天住宅备案量为零。

由北京开始,从一线城市蔓延到三四线城市,40多个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升级,让省城的开发商自觉地避开了清明这个小长假,三天之内没有楼盘入市,连“暖场”活动都寥寥无几。即使三月中旬以来,合肥楼市已经开始回暖,买房的人开始增多,清明三天合肥住宅备案量仍连续为零。

基于政策面的严格控制,市场上炒房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有专家分析认为。即使横空出世的雄安新区让楼市火热了一把,不少人的反应就是赶紧去当地买房,但在政策的限制措施下,炒房的期望依然无法实现,当地的房产过户已经被“冻结”,而合肥也是如此。依然不排除合肥楼市调控政策继续升级的可能,这样不仅能将楼市投资客拒之门外,还能让部分火热的县区楼市销售降降温,但有可能会误伤一些刚需购买者,专家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