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将新建一批 街区自助图书馆

江淮晨报  2017-03-24 07:09

[摘要] 新建一批街区自助图书馆和城市阅读空间,新建一批学校少年宫,推动建设市中心图书馆、美术馆等重大公共文化设施……昨日召开的全市宣传工作会议上了透露了一批好消息。

新建一批街区自助图书馆和城市阅读空间,新建一批学校少年宫,推动建设市中心图书馆、美术馆等重大公共文化设施……昨日召开的全市宣传工作会议上了透露了一批好消息。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合肥将开展优良家风家教、校风校训、企业精神、乡贤文化等宣传教育。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并深化核心价值观“主题季”活动。开展核心价值观“六进”宣传教育活动。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加大“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力度。

你的家门口可能会出现一批主题公园。记者从会上得知,合肥今年将推进核心价值观主题馆、主题公园和主题社区建设。

关键词:“好人合肥”

今年,合肥将评选表彰第五届合肥市道德模范,推报第六届道德模范。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图片巡展和事迹巡讲“四进”活动。实施年度好人“百十工程”,持续推进“弘扬雷锋精神 我志愿做个好人”活动,做强“好人合肥”品牌。评选表彰全市文明家庭、第十四届文明单位。

此外,将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建立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合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

同时,继续开展“圆梦微心愿”、周六志愿行、社区帮客行、爱心文艺进社区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之城。

关键词:公共文化服务

全省24免费阅览室在合肥建成开放,新建4个24街区自助图书馆,完善提升8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118个市级以上农民文化乐园,覆盖全市的四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不断完善……

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不仅能提高居民接触文化的便捷度,还能升级城市的“精气神”。

另外,还将推动建设市中心图书馆、美术馆等重大公共文化设施。新建一批街区自助图书馆和城市阅读空间。加快县(市、区)“两馆一场”建设,确保年内全部达标升级。

关键词: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的成长关系社会的未来。今年,合肥将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争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评选表彰第三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另外,还将新建一批学校少年宫。并评选表彰首届合肥市文明校园,第五届“美德少年”暨第二届“美德教师”“美德家长”。持续开展网吧、出版物市场、校园周边环境及荧屏声频“四大专项整治”。记者 佟人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