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安中学落户合肥 今年九月份正式开学

江淮晨报  2017-03-14 07:09

[摘要] 近日,衡水中学安徽学校(以下简称“衡安中学”)召开发布会,称该校已开始招生,不少学生家长对教育将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衡安中学官方已开通了初一、高一预报名通道,想了解情况的家长可以上学校官网提前了解。

近日,衡水中学安徽学校(以下简称“衡安中学”)召开发布会,称该校已开始招生,不少学生家长对教育将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衡安中学官方已开通了初一、高一预报名通道,想了解情况的家长可以上学校官网提前了解。

招生规模两年内预计达9000人

截至目前,衡安中学一期工程即将完工,将于2017年5月底交付使用。今年9月,衡安中学正式开学,每年招收初一新生1500人,高一新生1500人,于2019年招满9000人。

衡安中学选址合肥北城西部核心区域——岗集镇,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是河北衡水中学在安徽创建的首所分校,也是合肥北城新区“引进名校办名校”的重点项目。学校占地面积28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按示范性学校标准进行建设,设初中部、高中部,能容纳近10000名学生。

师资配置将达到优

教师团队是衡安中学的核心竞争力。衡安中学秉承要办安徽省一流名校,打造负责任的教师队伍,以河北衡中骨干教师充当学科带头人,主导分校教学进程,重金招聘一些本地经验名师及985、211院校青年教师,实施新老平衡,青蓝携手,形成强大的师资配置。

每学年末,年级前15名可直接保送至衡中本部就读,与衡中本部同步教学,高效安排学生在校学习时间,杜绝家教补课,另设立了丰富的奖助学金制度,让每个学生因而无经济之忧。

此外,衡安中学强化教研,筑建高效课堂,一课三研,一教一反思,考试后针对每一个学生定制学习方案,高效答疑解惑,保障孩子考上理想大学。

家长现可进行预报名

目前,衡安中学官方网站及官微“卓越衡安”已开通初一、高一预报名通道,接受广大家长预报名,2017年4月学校将公布初一、高一具体报名招录办法,并根据预报名信息通知广大家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