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市之光】一环地铁上盖·低密公园洋房 现正诚意登记

——#他们的洋房故事#这里,有我们一家追求的生活旋律

合肥房天下  2017-03-02 14:19

[摘要] 韶光易逝,光阴难留,没想到父母渐渐老了,更没想到似乎永远长不大的自己也将组建自己的小家庭。为人子、为人夫,这两个词加在一起,意味着我即将迎来人生角色的全新转换。为此,为我寻得一处合适的婚房成为全家人共同的课题。

洋房意向客户丨朱先生

“于此,立身、立业、立家”

寻找婚房的念头日益坚定,开始密切关注新的政策趋势和区域动态。地铁、城市、繁荣……合肥正在向着它好的时代迈进,各大区域百花争鸣。我对这座城市充满了信心,但潜意识里还是希望能够留在主城区。一方面,父母年纪大了,希望以后住的稍微近一点,方便照顾;另一方面,我坚信父亲的眼光不会错。父亲总说,主城区是具有沉淀意义的,就像一坛好酒,时间只会让它越来越醇厚。

除考虑地理位置,我也有自己的一套讲究。目前工作事业都处于上升期,个人倾向于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不希望把有限的精力浪费在交通上。综合考虑需求后,父亲为我框定了万科·城市之光。在父亲看来,立足一环,城市之光的地理优势相对突出,算是目前市内屈指可数的主城项目。此外,交通相对便捷,潜山路和四里河路都是重要的城市主干道,周边交通线路繁多,开车就更加方便了;未来,地铁3号线建成后,我可以直接抵达工作地点。如此优渥的区位,让我们有了前去一看的念头。

滨水氧吧,高品质生活的开始

古语说,“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这几年愈加能体会父母的付出与不易。看房前更加坚定要寻一个自然环境清幽的居所,方便二老经常过来、安度健康晚年。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我们一家三口走进万科·城市之光示范区,说“惊艳”一点也不为过。初春的半岛公园特别美,城里已经许久没有看到这么浓烈的绿。一线滨水公园,隔绝了城市的喧嚣,一路走下来,空气中还有淡淡的清香。母亲难掩眼中的惊喜,兴冲冲地要给我拍照,说实话已经很久没看到她开心成这样;父亲虽然话不多,但看得出来他亦甚是喜欢,不然也不会询问公园的功能分布,并沿着步道仔仔细细走了一圈。考虑到母亲身体不好,我特地了解了周边的医疗配套,得知这附近就是105医院、武警部队安徽总院等之后,也坚定了我的想法。看着阳光静静地打在父母的脸上,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述内心的激动。

通达尺度,心动的理由

惊喜,总是伴着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即刻下定的动力,源于户型的感染力。也许是受到现在居住环境的影响,我和父母都希望社区相对安静点、邻里关系简单一些。就像遇见她一样,一切的一切,都是刚好的缘分,城市之光的洋房恰恰是我们理想中的模样。

低密度的静谧社区、通透的阳光居所,还有大大的露台和飘窗,以后晒晒太阳、养养花、种种菜,应该都很不错。另外,考虑是婚房,家庭结构还处于成长阶段,终选择了260的户型,无论是以后有了孩子,还是父母过来住,再或者三五好友来家里聚聚,格局空间都足够满足需求。想到一家人将在这里其乐融融,我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建筑面积约140-260㎡【低密洋房】现正诚意登记

VIP-line:0551. 68 666 888

项目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