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量不限购!仅11席!全城垂涎!

——【光·生活汇】社区美食风情街铺即将全城发售

合肥房天下  2017-02-27 11:22

[摘要] 万科中心【光·生活汇】,占位热土区域、聚拢人潮汹涌、内拥卓越规划,建面约20-160㎡美食风情街铺即将全城发售!

旺市街铺 市场瞩目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即直接给予物质不如传授其获取的技能。在当今社会,大家都越来越注重可持续性发展,也越来越敢于接受挑战,而投资,成了许多家庭共同选择的致富之路。提相对于股票、基金的不稳定性,【光·生活汇】社区美食风情街集地段、人气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已然成为商铺置业投资。

商铺财富得益于人潮,而地铁商圈大的特点就是客流量大,地铁带动购物中心发展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光·生活汇】坐拥地铁3号线(在建)之上,潜山北路、四里河路、临泉路三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多公交线路形成立体交通全覆盖,拓宽了消费者对交通工具的选择,带来更多的交通人流,是不折不扣的地铁商铺,财富之门轻松开启。

买铺重要的就是客流,客流意味着钱流,高端人群聚集的地方,从古至今都是商贾必争之地。【光·生活汇】坐享万科城市之光、万科森林公园高品质社区雄厚居住基数,未来更可享地铁畅通后流动客群,商铺的人气有了保证,商业投资潜力必将日益加大。

随着四里河板块发展的日新月异,周边大型社区的入住率也直线上升,板块人文气息也愈加浓厚。【光·生活汇】美食风情街的业态定位抢占区域市场空白,四川香天下火锅、琥珀老六龙虾、大禧牛潮汕牛肉火锅、徽长牛、金峰海鲜酒楼等大牌商家强势进驻开业,10#楼 建面约20-160㎡美食风情街铺,仅11席空余、即将全城加推。

详询热线:6566 6688,项目地址: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