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 安徽品牌馆 2月26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2-27 10:41

   2月26日9时许,伴随着海外华人传统的24节令鼓的隆隆鼓声,碧桂园森林城市安徽品牌馆式对外开放。这是碧桂园安徽区域在省会合肥重金打造的窗口式旗舰展厅,旨在展示碧桂园集团的战略代表作品,目前主推碧桂园•森林城市。活动当天,碧桂园安徽区域营销总经理边骏、碧桂园集团营销三大区营销总经理助理任梁、以及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合肥近20家主流媒体参与此次盛典。

   25载风雨磨砺,碧桂园集团在全球已开发各类高端项目700余个,拥有超300万业主。2016年,碧桂园不仅以超3000亿元的销售金额稳居中国房地产3强,还成功跻身“福布斯上市公司500强”企业。

   2007年,碧桂园以地产航母之姿登陆安徽。深耕安徽10载,战略布局33子。碧桂园每到一地,不仅是当地的销售,更是当地人居品质的标杆之作,成为所在城市当之无愧的风景线和地方名片。

   伴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不断深化和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需求的增长,碧桂园集团瞄准政策和市场潮流,率先提出海外战略。森林城市就是其中的头号项目。碧桂园选址“一带一路”的战略要冲之地,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城市。碧桂团集团在充分利用“环海岛居”的宝贵土地资源,运用超前的规划理念,携手全球知名的机构,致力打造集“垂直绿化、分层立体、产城合一”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新城。碧桂园森林城市有着“未来城市榜样”的榜样。另外,该项目还具有产权等属性。

   碧桂园•森林城市安徽品牌馆选址于合肥政务新区。馆内按照森林城市马来西亚现场进行动线设计和策展,让安徽的客户足不出省就能直观感受国际一流的规划。碧桂园集团借此为成功人士提供“国内置业、海外投资、留学移民”一站式服务平台,还期望将森林城市绿色、智慧、生态的发展理念和25年积淀的开发运营经验与实力,分享给合作伙伴和合肥地区的市民朋友。

品鉴热线:40099288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