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幕庐州商办春之梦想

——万科中心·写字楼样板间迎春绽放

合肥房天下  2017-02-24 18:04

[摘要] 如何选择写字楼?一流硬件、一流物管、一流区位、一流配套?写字楼价值同质化已成市场常态,而把握生态景观的生态商务办公空间正逐渐受到市场追捧。

商务之春 循光绽放

一年筑梦于春、一城风华尽享,为向合肥精英商务人士呈现不凡商办空间美好,万科中心写字楼样板间迎春盛装绽放。作为庐州生态商务办公领秀之作,万科始终将绿色生态贯穿样板间装修始终,充分体现人与建筑、自然的和谐统一,延续企业的多维发展。让于360°绿荫之下、于纯净鲜氧之中办公不再只是梦想。

万科中心诚邀合肥知名空间设计装修团队匠心筑梦,用时数月、耗费巨资投入精雕细节,样板间设计理念结合现代、生态、科技等多种要素,将办公空间打造为具有灵活、多变特性,同时以简约时尚的风格、打破缺乏人际交流的传统办公空间,通过不同材质的用料、不同色彩及灯光、艺术品的精巧设置,营造一个高度超前的现代办公空间。

空间的大小决定人生的态度。万科中心写字楼样板间以卓越设计理念前瞻布局,打破传统办公空间的平庸与压抑,拥有更多采光市场、更多空气流动,给了入住企业足够自由的驾驭空间。对每一寸空间的利用,不仅提高了使用率,更能迎合商务人士的个性需求,无限创意、智慧办公,全面塑造生态商务领秀标杆。

万科中心】约8米挑高会议空间、LOW-E玻璃幕墙、品牌通勤电梯、礼宾物业服务……商务办公资源优先配属;双公园绿地体系联动、地铁3#线(在建)伴行、万科光系商业配套环绕……万科品牌商务新作,时代梦想、光耀未来!【万科中心】商务办公空间,不负久候、不负期待,建筑面积约70~2200㎡写字楼,全城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