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万物兴春 入嘉境

——嘉庭新品 争春上市,现正诚意登记中

房天下  作者:合肥房天下  2017-02-08 19:08

[摘要] 作为城市屈指可数的宜居之地,万科·森林公园给予业主的绝不仅仅是吐故纳新的新鲜空气。完善便捷的交通设施,让您轻松通达城市;大型超市、森活汇等丰盛商业配套,收藏有韵味的生活律动;众多大型公共服务设施如众星拱月,老年活动区、多功能场地、观景平台、滑板公园、开放草坪、户外剧场、运动场地、健身环路、太极区、

伴随新年鞭炮声的远去,每个人又踏上新年的征程。室内的我们也许还裹着大衣,却不知暖暖的春风正拂过田野;草地上或许还残留着昨日的寒霜,却不知四野弥漫的“哔啵”声正响彻天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万科·森林公园亦芳华吐新,即将带着诚意新品重新进入合肥的视野。

量“森”定制,让城市鲜活起来

当雾霾一次次阻击蓝天,当男女老幼谈霾色变,当眼前的城市失去往日的神采……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绿色始终是宜居住区的显著特点。万科·森林公园以前瞻眼光占据城市优质的自然资源,潜心呈现一片内外融合、天高云阔的公园臻境。没有高楼林立的压抑,亦无夜半灯火的喧扰,在这里,有的是环翠伺的庐州公园,有的是四季流转的春夏秋冬;在这里,有的是城市绿肺释放无需雕琢的纯净氧气,有的是飞鸟与花草隐藏的缤纷秘密;在这里,进有巅峰可攀,停有风光无限,人们慢慢把时间还给家人、交给自己,慢慢享受着与邻里、与朋友漫谈的过程。

作为城市屈指可数的宜居之地,万科·森林公园给予业主的绝不仅仅是吐故纳新的新鲜空气。完善便捷的交通设施,让您轻松通达城市;大型超市、森活汇等丰盛商业配套,收藏有韵味的生活律动;众多大型公共服务设施如众星月,老年活动区、多功能场地、观景平台、滑板公园、开放草坪、户外剧场、运动场地、健身环路、太极区、篮球场、网球场……每个年龄段都能在此发现独属于自己的乐趣。浸润肌理的闲暇基因,时刻流淌的时尚盛宴,每当华灯初上,浅浅倒映在窗,点亮了城市未来,也旖旎了一室美梦。

古人云:“因内而符外,励精而图治”,孩子牵动着每一对父母的神经,孩子的成长更离不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三所优质学校,急家长之所急、忧家长之所忧,一路呵护莘莘学子的成长,更为所有客户呈现“跟晨风绕过书院,看学子摇头背文章;沐夕阳牵手归家,在眼睛里看见成长”的墨香之境。

万科森林公园】——于城市绿境、于醇熟大城织就一幅引人入胜的颐居佳境,在享受城市的多远精彩外,也享受着城市之外的如诗美景。时光荏苒、历经雕琢,万科·森林公园正让春天的故事一路绵延开来,更以切实之姿再度绽放,诚意新品面世在即,敬请关注。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电话:0551-68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