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99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今年全省计划改造完成350个

中安在线  2017-01-24 13:58

[摘要] 1月22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6年全省城镇居民住房有了新改善,全年共完成699个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

1月22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6年全省城镇居民住房有了新改善,全年共完成699个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部分小区进行了节能改造和适老化改造;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7.9万套、基本建成30.2万套,其中货币化安置15.8万户,安置比例56.6%;公租房新增分配入住14.6万套,累计分配公租房60.9万套,占已竣工公租房比例89%。

2017年,我省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建立改造项目库,推进老旧小区适老化设施、建筑节能、充电设施、停车设施等改造建设试点,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管理,全年计划完成350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2017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33.2万套、基本建成19.8万套。此外,还将改善老城区环境、提升老城区功能,全面启动城镇规划区内以及乡村重点地区的违法建设、违法用地集中治理,开展“无违建县(市、区)”创建活动,建立健全拆违信息共享制度、日常巡查制度、违法建设“零报告”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

据了解,全省城市和县城2000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的老旧小区约有5100多个,总建筑面积1.2亿平方米,涉及近150万居民住户。从2016年起全省启动城市老旧小区整治,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5100多个老旧小区整治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