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肥万科】穿越城市,生活与地铁随行

——与时代同行 与城市共生 与未来并轨

合肥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1-03 15:01

[摘要] 地铁不负时代梦想,而32载万科在用心筑家的路上从未离席,新的时代里,合肥万科紧跟时代步伐,本着对建筑以及生命的尊重以匠心筑居,致力于以建筑的形式为城市带来更好的生活。当地铁载着一城的梦想,于新的时代里徐徐前行,万科深信,更好的生活在于地铁之畔的家。

清晨6点钟,城市才刚送走了黑暗,迎来全新的一天,有人正沉睡在香甜的梦中,有人已开始了匆忙的一天。在不同的站点,不同的位置,人们悠闲地等待,有人低头玩手机,而不远处正传来列车与铁轨摩擦的轰隆声,早的一班地铁准时驶来。

地铁时代,不负一城梦想

地铁,一个连接繁华和温馨,工作与家庭的纽带,更是维系梦想和现实的桥梁,它每天准时将人们送达梦想的地方,也会准时将人们带回那个始终温暖的港湾。正因如此,多年来,合肥和合肥人总是对地铁有一种近乎执着的热情。如今,在一城人的努力下,合肥终于迈入了地铁时代。

地铁这位从不迟到的伙伴和一张张磨损的卡片,带我们一次次遇见这个城市的惊喜,深深印下我们曾经追赶时间和梦想的痕迹。每天,带着对新一天的憧憬和活力,奔向远方的梦想;又带着对家的无限牵挂和期盼,以从容的心态,回归生活的本质。

32载万科,紧跟时代步伐

地铁不负时代梦想,而32载万科在用心筑家的路上从未离席,新的时代里,合肥万科紧跟时代步伐,本着对建筑以及生命的尊重以匠心筑居,致力于以建筑的形式为城市带来更好的生活。当地铁载着一城的梦想,于新的时代里徐徐前行,万科深信,更好的生活在于地铁之畔的家。

美好的人居,在于对城市生活需求的精准把握,而万科在精研城市生活的需求之后,力图以品质的住宅产品以及全面的服务为城带来更好的人居。如今,合肥地铁1号线开通,出门即可享受地铁的便捷,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地铁线路,万科为特意制作一款关于合肥地铁的微信小游戏,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大奖等你来拿!

【合肥万科】万科时代之光65 666 999、万科城市之光68 666 888、万科森林公园68 999888、万科中心6566 6688四大项目在售,诚邀赏阅。参与微信小游戏,玩转地铁,更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