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包河区计划新建19个停车场 增加2000多停车位

安徽商报  2017-01-03 09:07

[摘要] 2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今年计划新建19个停车场,增加2000多个停车位。与此同时,包河区也在新年第一天打响了交通专项整治第一枪,辖区交警和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将省城望江路、马鞍山路等路段上占用急救车道、公交站台等乱停放行为较为严重的车辆实施拖移。

2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今年计划新建19个停车场,增加2000多个停车位。与此同时,包河区也在新年天打响了交通专项整治枪,辖区交警和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将省城望江路、马鞍山路等路段上占用急救车道、公交站台等乱停放行为较为严重的车辆实施拖移。

从今年1月1日开始,至随后的百天内,合肥市包河区将启动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机动车辆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乱停乱放行为,以及车身印有违规宣传内容的车辆、施工机械车辆和僵尸车长期占道的行为。其中,芜湖路(金寨路-孝肃桥)、黄山路(金寨路-宁国路)等8条道路,及南门换乘中心、芜湖路万达广场、安徽大剧院等8处为重点整治区域。

1月1日上午,安徽商报记者跟随联合执法组先后来到位于望江路的安徽省儿童医院门前、位于马鞍山路的“世纪阳光花园”公交站台、望湖城地铁站口。联合执法随后对占用医院门口“急救通道”,以及阻挡公交车正常进站等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依此实施拖移。据悉,整治期间,针对机动车辆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违法停车而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一律采取固定证据并按照有关规定拖移至指定停车场;对在有禁令标志标线路段的违法停车,交警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高处罚。对长期占道的僵尸车、施工机械车辆,按照有关规定拖移至指定停车场,并由交警部门在媒体上发布公告,通知车主前来认领并接受相应处罚。“当然,整治只是短期内改善交通环境的措施,从长远来看,还需要增加公共停车场,提供足够多的停车位。”据包河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在过去两年中建设了15个停车场,增加了3000个车位。2017年还将新建19个停车场,新增2000多个车位,其中包括可与地铁1号线换乘的P+R停车场4座。另外,该区还准备动员位于重点路段和区域、有停车场的单位,在下班或放假期间对市民开放停车场,实现错峰停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