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万科】地铁轨迹,城市生长

——与时代同行 与城市共生 与未来并轨

合肥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2-26 10:32

[摘要] 当生活遇上地铁,人们得到的不只是更多的时间,也为生活预留出更多的美好和惊喜。而在这座千年的城市中,地铁之上,生活的美好与惊喜如约而来。这座城里的人们,期待着这座城市更多焕新,心系城市发展,在生活之中感受着城市跳动着的脉搏。

对生活在忙碌都市的人们而言,无论熟悉,还是陌生,地铁都是一个亲切的所在。从城市的这一端到那一端,隔着大大小小的停靠站和波涛汹涌的人海,或许漫长,或许疲惫,却自有一刻微妙的地铁时光。当合肥遇上地铁,人们将循着地铁的轨迹,发现更多关于城市的美好。

1

示意图

地铁时代,繁华与静谧从来不远

繁忙拥挤的交通,扰人心绪的噪声,这样的环境,总是让人想要逃离。城市里面的人总是对静谧的生活百般向往,却始终割舍不了对繁华的热爱与偏执,在两者的取舍之间,人们心里总是充满着矛盾。而当城市遇上地铁,繁华与静谧的距离,也不过是隔着一条地铁的光阴。

随着地铁1号线的运行,合肥已正式迈入了地铁时代,一条地铁线,更拉近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转瞬之间,人们便可在繁华与静谧之间随心切换,找到一个让身心平衡的支点。

1

实景图

遇上地铁,为生活预留更多美好

当生活遇上地铁,人们得到的不只是更多的时间,也为生活预留出更多的美好和惊喜。而在这座千年的城市中,地铁之上,生活的美好与惊喜如约而来。这座城里的人们,期待着这座城市更多焕新,心系城市发展,在生活之中感受着城市跳动着的脉搏。他们或是资深媒体人,或是万科人,或是万科业主,亦或是社会大众,言语间皆流露出地铁将带给城市和生活更多的美好。循着地铁的轨迹,万科与城市共生长。

1

示意图

【合肥万科】万科时代之光65666 999、万科城市之光68 666 888、万科森林公园68 999 888、万科中心6566 6688四大项目在售,诚邀赏阅。

标签:城建地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