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岱河路(大众路—文忠路)即将开始改造

合肥日报  2016-12-23 08:32

[摘要] 记者昨天从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岱河路(大众路—文忠路)改造工程已步入招标程序,有望在明年2月份开工,工期8个月,年底通车放行。届时,新站高新区的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记者昨天从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岱河路(大众路—文忠路)改造工程已步入招标程序,有望在明年2月份开工,工期8个月,年底通车放行。届时,新站高新区的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据悉,由新站高新区重点工程管理局负责的岱河路(大众路—文忠路)改造工程,由岱河路西起前岭路,东至龙兴大道,横跨新站高新区与肥东县,全长14.7公里。

本次招标范围为文忠路—大众路,约3公里。岱河路于2003年~2005年建成,建成时间久、建设标准低,作为区域初期开发建设使用的主要道路,服务时间长,承担任务重。经多次维修(2009年零星维修、2011年中修、2013年~2015年零星维修),路面仍损坏严重,道路品质差,已不能满足区域发展需要,急需改造。

据悉,此次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车速60公里/,为市政一级主干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