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合肥万科】城市生长时 幸福加速度

——与时代同行 与城市共生 与未来并轨

合肥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2-19 20:08

[摘要] 观察各大城市建设,地铁一直是城市化、国际化标准之一,地铁的建设加快了城市化的进程,使城市蓬勃生长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革新了人们的生活理念。随着合肥地铁1号线的开通,这座城市正开启着一个瞩目的未来。

2016年12月15日,合肥地铁1号线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意味着在千年庐州蓬勃生长的同时,千百万庐州人的幸福生活将得到一次实实在在的提速,一个全新的地铁时代在万众瞩目之中悦然盛启。

地铁时代 庐州正澎湃

观察各大城市建设,地铁一直是城市化、国际化标准之一,地铁的建设加快了城市化的进程,使城市蓬勃生长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革新了人们的生活理念。随着合肥地铁1号线的开通,这座城市正开启着一个瞩目的未来。

资深媒体人、时事评论员宫礼说道:“城市交通的发展,拉近了空间之间的距离,更重组了时间,使得这个城市和这个城市里的人们,得以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进入一个全新的未来。”确实,对于合肥而言,一条地铁之上所承载着的,是一座澎湃生长着的城市,更是一种别样幸福的未来生活。当这座澎湃发展着的城市,有着地铁的助力之后,人们将发现更加幸福的生活。

便捷生活 幸福在生长

在这日新月益的城市里,地铁载着一座城的梦想徐徐前行着,而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们怀揣各自的梦想与期待与新的时代同行着。而32载万科依旧初心不改,以匠心筑居,于城市生长时,让幸福加速到来。

正如合肥万科租管中心负责人许君所说,时间总是把好的留下,合肥厚积薄发式的发展,现在开始显现,作为这个城市的建设者——万科,我们深知地铁对于城市发展的重大意义。万科的好住宅,好办公,好商业有机会建设在更多的区域,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地铁时代,万科将致力于以更好的人居作品,为人们带来一种更为便捷的幸福生活。

【合肥万科】万科时代之光65 666 999、万科城市之光68 666 888、万科森林公园68 999 888、万科中心6566 6688四大项目在售,诚邀赏阅。

标签:品牌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