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合肥万科】光耀庐州 与城市共生长

——与时代同行 与城市共生 与未来并轨

合肥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2-16 09:09

[摘要] 如果说地铁是城市的生命线,载着城市蓬勃生长,那么建筑则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人们对于城市的印象,总是基于对建筑之上,不随年月而改变。32载万科,32年荣耀创变。正如你所见,多年来万科以建筑的形式,倾力为城市和生活注入更多实实在在的美好。

时光流转,这座城市从来不乏梦想,更不乏孜孜追求着美好生活的人们。据官方消息,合肥地铁1号线已于12月15日进入试运行阶段。消息一经公开,瞬间触动千百万合肥人的神经,在社会各界激起一系列关于地铁的热议。

地铁声声 庐州正澎湃

一座城市的梦想,总是与生活在其中的每个人息息相关着,更指引着人们迈向更好的生活。当合肥地铁1号线的开通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就意味一个更好的时代也即将到来,一城的梦想在千万人的期待之中徐徐来到,人们没有理由不欢呼不雀跃。

城市对于地铁的痴迷与追求,是一种执着于梦想的情怀,更是一种澎湃向上的力量,而这种力量终究又以地铁的形式贯穿城市格局与生活的全部。纵观世界,不论是东京、纽约这些国外大都市,还是上海、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地铁总是载着一城的梦想,在不同的时间里给人们带来着更好的城市以及更好的生活。地铁1号线的开通,意味着合肥进入全新的地铁时代,一座澎湃生长着的城市正展现在世人面前。

32载万科 城市共美好

如果说地铁是城市的生命线,载着城市蓬勃生长,那么建筑则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人们对于城市的印象,总是基于对建筑之上,不随年月而改变。32载万科,32年荣耀创变。正如你所见,多年来万科以建筑的形式,倾力为城市和生活注入更多实实在在的美好。

32载的执着与坚持,万科匠心筑居又何尝不是对城市以及生活的尊重。如今,万科已深耕合肥8载,形成了7盘的光辉格局,并且以好房子、好社区以及好服务实现了大万科生活圈的三好式生活。如今,新的时代里,地铁的光芒照亮城市的梦想,万科深信,地铁将载着一种更为美好的生活来到人们的身边,万科将继续以建筑的形式为人们的生活注入更多的美好。

【合肥万科】万科时代之光65 666 999、万科城市之光68 666 888、万科森林公园68 999 888、万科中心6566 6688四大项目在售,诚邀赏阅。

标签:城建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