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地铁1号线大型试乘活动周12月15日启动

中安在线  2016-12-12 19:58

[摘要] 12月15日,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大型试乘活动周将全面启动,20万市民将率先体验合肥地铁的独特魅力。为更好服务市民、树立行业标杆,市轨道公司将邀请乘客填写《调查问卷表》,开门听意见,虚心找差距,努力再提升。

12月15日,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大型试乘活动周将全面启动,20万市民将率先体验合肥地铁的独特魅力。为更好服务市民、树立行业标杆,市轨道公司将邀请乘客填写《调查问卷表》,开门听意见,虚心找差距,努力再提升。

20万人提前试乘合肥地铁

建设运营地铁,是一项高度复杂的系统工程。根据外地经验,地铁开通前期,也是种种小毛病的高发期。对于合肥来说,轨道交通尚属新生事物。鉴于此,市轨道公司决心开门纳谏,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12月15日起,市轨道办组织20万人大型试乘体验周活动,让市民在试乘体验中“挑毛病、找差距”,为进一步完善软硬件、提升服务水平提供科学依据,从而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环保的轨道交通出行服务。

试乘时间具体为12月15日(周四)10:30~20:00,12月16日(周五)~12月21日(周三),每日8:00~20:00。对于试乘,广大市民热情高涨,8万张现场申领试乘券在9日上午即发放完毕,网上申领及单位团体申领券还在陆续发放中。

《调查问卷表》期待市民提意见

本次试乘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各车站内均提供《调查问卷表》。试乘市民领取后,可根据试乘体验感受如实填写,并可自行填写其他意见、建议,出站前放置在回收箱内或交给车站工作人员即可。

在开展外部系列主题活动的同时,市轨道公司内部正积极开展“找差距、提建议”活动。12月15日至2017年3月30日,市轨道公司还将组织开展“找差距再提升树标杆”百日大练兵活动,活动地点包括1号线车辆段及各个站点,参加人员包括1号线所有运营一线员工,在实践中补短板,在努力中树标杆。

参加“啄木鸟”行动可获纪念册

为提倡文明乘车、提升服务水平,市轨道公司还精心策划组织了两大特色试乘团体。一是由市文明办指导,市轨道公司主办的“轨道交通1号线万人文明试乘示范行”活动,参加文明试乘示范团的所有乘客将以自身为榜样,在试乘活动中大力宣传、倡导文明出行;一是“轨道交通1号线千人‘啄木鸟’试乘找不足”活动,该活动将通过现场试乘体验、填写调查问卷表等方式,邀请“地铁粉丝”为1号线找不足、提建议。参加该活动并完成任务的市民,将获得合肥轨道交通“啄木鸟”荣誉乘客称号,并获赠1号线开通纪念票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