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安柏庄春暖花开 观景高层开盘盛典

合肥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2-12 10:35

[摘要] 六安柏庄置业有限公司为本次开盘盛典精心筹备了舞蹈、魔术、反串、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台下掌声不断。现场答题领取礼品的互动环节,更是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柏庄春暖花开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周末。

淠水弯弯,流淌着故乡情怀,花园住区,洋溢着家的温暖。12月10日,在皋城市民的翘首期盼下,六安柏庄春暖花开11#、15#、16#住宅冬季盛大加推!上午7点多营销中心就聚集了前来参与选房购房者,为了能选到一个满意的“家”,他们携带一家老小,更有外地客户连夜赶回,生怕错过了这次开盘,上午8点多,营销中心早已人声鼎沸,看房者络绎不绝。

上午9点08分,选房认购正式开始,现场各岗位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充分,一组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有序地前往销控区确认房源,签订协议,缴款认购,并领取六安柏庄置业有限公司为购房者们准备的精美暖冬被。焦急等待选房的客户,一边催促置业顾问安排选房,一边紧盯着销控区,生怕自己中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认购,销控区的紧张气氛可想而知。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一家人集坐在一起,享用现场可口的美食热饮,喜笑颜开,满是幸福欢快的味道。

六安柏庄置业有限公司为本次开盘盛典精心筹备了舞蹈、魔术、反串、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台下掌声不断。现场答题领取礼品的互动环节,更是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柏庄春暖花开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周末。

标签:六安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