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健康合肥,运动万科

房天下  2016-12-07 15:48

[摘要] 合肥万科携手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共同启幕合肥市“万科杯”迎新健身走暨第57届元旦越野赛新闻发布会。

2016年12月6日,合肥万科携手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共同启幕合肥市“万科杯”迎新健身走暨第57届元旦越野赛新闻发布会。

 

 

跨越半世纪,跑进新一年

 

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大型公众活动,合肥迎新健身走暨元旦越野赛已经成功举办过56届,在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历程中,这项凝聚城市精神以及市民对于健康生活无限向往的赛事,已经沉淀出具有强烈合肥色彩的城市符号以及赛事品牌。长久以来,迎新健身走暨元旦越野赛已经成为合肥人民迎接新一年的独特方式,它促进市民身心健康、见证合肥城市发展、 传播积极生活的正能量,在一年新启之际,向每一位城市市民传递出乐活的生活态度以及健康运动的生活氛围。在“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背景下,新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正在不断的涌现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城市里,而奔跑,才是开启这一切未来的好序幕。

 

 

为城市奔跑,与合肥同乐

 

2017年,迎新健身走暨第57届元旦越野赛,与万科结缘同行恭迎新年。这是企业精神作用下的必然,也是城市理想生活的佳表达。一直以来,万科均在倡导积极健康、丰盛人文的生活方式,这与迎新健身走暨第57届元旦越野赛所代言的精神,有着高度的吻合性。从2013年合肥万科为公益事业发起的每壹步,到城市乐跑赛;从“万科杯”合肥国际马拉松,到今日的新年跑启幕,万科在为城市建造好房子、创造好生活的同时,也同样以万科企业的运动基因,不断向城市善意的传递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万科的运动基因,从遍布的无数故事中凝练出的万科精神,它从马拉松、赛艇、骑行、跑步等等诸多的运动项目中,始终如一的在告诉这个城市,健康丰盛,才能让生活乐活。

 

健康的城市,运动的万科。合肥万科将以新年跑为契机,为城市传递更多精彩。未来,万科将矢志深耕合肥,将运动、健康、人文、丰盛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追求幸福的家庭,共筑三好生活,乐享无限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