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合肥十八岗自建小区内发生火灾 大火连吞数间房

中安在线  2016-12-01 15:15

[摘要]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 “当时就听到‘嘭’的一声,我跑出来的时候,南侧一排二层住宅楼冒出滚滚浓烟,不断有火苗蹿出,窗户玻璃接连被烧炸,很吓人。”居民王先生这样回忆。昨天下午3时30分许,位于合肥市怀宁路与匡河路交口东侧的十八岗自建小区内发生火灾,多间房屋被大火吞噬,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 “当时就听到‘嘭’的一声,我跑出来的时候,南侧一排二层住宅楼冒出滚滚浓烟,不断有火苗蹿出,窗户玻璃接连被烧炸,很吓人。”居民王先生这样回忆。昨天下午3时30分许,位于合肥市怀宁路与匡河路交口东侧的十八岗自建小区内发生火灾,多间房屋被大火吞噬,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数百米水带通向火场

“这里的住宅楼离得都很近,浓烟冒出的时候,附近的居民都跑出家门躲避。”住在十八岗自建小区的居民刘先生对记者说,他当时正在家里打扫卫生,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喊“失火了”,接着就听到“嘭”的一声响,“当时我赶紧抱着儿子跑了出去,起火的房屋离我居住的住宅楼只有几十米远。”

“接到报警后,四辆水罐车紧急到达现场,但因为这里的通道狭窄,我们只能采用铺水带的方式救火。”昨天在现场,徽园消防中队的一名消防队员如此对记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辆消防水罐车停在离小区入口近的位置,一条数百米长的水带通向火灾现场。起火的是一排二层的住宅楼,部分彩钢瓦屋顶已被烧塌,地上残留很多玻璃碎片,屋内物品多已被烧光。

房东联系租户报平安

大火烧起来后,房东何先生和妻子女儿在离火灾现场不远的地方不停地打着电话。

“二楼的房间都租出去了,我跑到现场后就赶紧让女儿拿来登记租户电话的电话簿,挨个给他们打电话。”何先生说,刚开始给个租户打电话就没打通,然后反复打了几次还没打通,这让他特别担心,一家人陆陆续续打了几十个电话,才终打通了多位租户的号码,确认没有租户被困在火场里。

通道狭窄已引起重视

小区消防通道太狭窄,消防车根本进不来,这次已经烧了多间房,下一次若再发生意外该怎么办?”昨天在现场,居民刘女士如此向记者反映。记者在十八岗自建小区里探访,走过小区多条道路,记者发现这里的通道都很狭窄,别说消防车,就是普通的轿车都无法开进来。

对于小区通道过于狭窄的问题,昨天在现场,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会向上级汇报,力争消除安全隐患。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目前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