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合肥一公园浮桥翻了数月无人管 部门:正督查物业维修

新安晚报  2016-11-29 09:37

[摘要] “公园里的浮桥断了,我们反映了5 个多月,公园就是不维修。”近日,合肥市瑶海区的谢先生反映,在铜陵路桥与宋斗湾桥之间,位于滨河路中段的中天左岸公园内,一些设施损坏严重。

“公园里的浮桥断了,我们反映了5 个多月,公园就是不维修。”近日,合肥市瑶海区的谢先生反映,在铜陵路桥与宋斗湾桥之间,位于滨河路中段的中天左岸公园内,一些设施损坏严重。

反映:浮桥翻了,没人管了

记者了解到,中天左岸公园占地200 多亩,沿南淝河畔而建,当初系开发商兴建。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铜陵路与滨河路交会处西南角,一片狭长的公园沿着南淝河“铺”开来。“这就是中天左岸公园。”一位市民介绍说。进入该公园,记者发现很多市民坐在有些残旧的桌椅上打牌休息。“这是小区的配套公园,很多小区居民没事就习惯来走一走。”一位正在唱戏的阿姨告诉记者,小区居民很喜欢这个公园,但自从水面上的浮桥断了,大家活动很不方便。

在公园内有一片水域,原本由一座宽阔的浮桥连接两岸,浮桥中央还有木质观景台。目前,桥面已经散了,桥身几乎翻了过来,桥头插着不可通行的警示牌。浮桥不能通行,居民到达对面,需要绕行很长一段路。

谢先生是名退休工人,家住在瑶海区的海滨家园小区,距离中天左岸公园有三四百米的。他介绍,浮桥是在今年夏天的暴雨里被水冲断的,现在不仅居民走路不方便,也很不美观。“从大桥被冲毁的那天起,我们好多居民就不断地反映。”谢先生说,到目前为止,大桥还是没有人维修。

部门:正在督促物业维修

谢先生说,目前,中天左岸公园不但浮桥坏了,公园内的绿地和其他设施也损毁非常严重。一位附近市民说:“晚上一片漆黑,路灯、护栏、桌凳都坏了。以前我们反映,中天左岸物业管理处承诺根据情况维修,但现在设施越来越残破了。”

为何浮桥无人维修?中天左岸物业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天左岸公园当时是由小区开发商(中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是小区配套设施,2011年免费对外开放。

瑶海区城东街道隆岗社区党支部牛书记向记者证实,中天左岸公园系开发商当年的小区绿化配套项目,自从开放以来,一直是开发商及其物业(金中物业中天左岸物业服务部)使用、管理和维护的,“因为涉及维护资金的问题,公园浮桥等设施在今年暴雨中被损坏之后,一直没有得到维修。社区已经多次督促物业,让他们尽快进行维修。”

瑶海区市政建设管理处一位宋姓主任告诉记者,该公园系开发商兴建的小区配套设施,目前使用权还在开发商手中,一直没有交给政府部门管理,“政府正在督促公园的管理公司,尽快维修公园浮桥等损毁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