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文德公园里:文德亮剑 | 牵手万科物业打造合肥品质地产

房天下  2016-11-21 16:59

[摘要] 此次活动是文德地产首次正式公开亮相,活动全程无纸化,采用了合肥地产界 人脸识别系统签到进入,用品牌文化通道重温文德地产砥砺15年的风华历程;用绿色植被的梦幻展示体验在公园里的惬意风情;全场在笑谈风生中,描绘了下一个时代的文德梦。

“让生活不再一层不变”文德集团联袂万科物业签约仪式暨公园里项目灵韵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合肥文一戴斯酒店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文德地产首次正式公开亮相,活动全程无纸化,采用了合肥地产界 人脸识别系统签到进入,用品牌文化通道重温文德地产砥砺15年的风华历程;用绿色植被的梦幻展示体验在公园里的惬意风情;全场在笑谈风生中,描绘了下一个时代的文德梦。

下午2点左右,文德置业领导、万科物业代表、各媒体、文德公园里意向客户等陆续到场,3:08分在全场600余组客户及30余家媒体的见证下, 活动由极舞之境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合肥地产界 主持人刘柳隆重登场,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引发了场上的阵阵掌声,而随后登台的各位重量级领导,更将会场的气氛炒到新的高度。

主办方文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先生上台致辞,首先代表文德集团对莅临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感谢,文德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开发了多个品质项目,受到市场的青睐。此次的东城新作——文德•公园里,既是文德置业创新性跃式产品的处女作,又是携手万科物业强势入驻东城的高品质服务楼盘。今天是文德置业 次真正意义上的公开亮相,从今天起,文德置业将与大家携手共同走进全新的时代!

随后万科物业的领导也为我们带来了星级服务的标准与万科物业睿服务的宣传画面。活动的高潮期间,文德置业与万科物业一起触动了启动球,标志着文德集团与万科物业的签约仪式的正式启动。

文德置业和万科物业强强联手,于文德公园里项目未来业主而言,除能够提供一流的物业服务以外,通过万科物业所独有的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还能促进物业的保值、 ,无疑具有 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德公园里灵韵产品系列随着雀之灵的步伐正式发布。随后,由合富辉煌(中国)安徽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业务 总监王宇凡先生为来宾发布文德•公园里的规划理念及产品。

文德公园里坐落城南公园旁,产品为东城跃式新作,超大赠送,83㎡四房、95㎡五房;独享10万方私家花园;纯跃层内墅生活,两层境界;东城科技住宅;百变空间,餐客厅、阳台一体化,270°转角观景阳台;东城核心,价值 ;全学龄 配套;四维立体交通, 就在家门口;法式皇家园林,南北双下沉式庭院;万科星级服务……

随后活动的热度在 中依然持着,丰厚的大奖在一轮一轮的 环节中都如愿地送到了来宾手中,本次活动不仅奖项多数量多,而且还有神秘的特等大奖;产品发布会在2个的历程中接近尾声,在主持人的结尾致辞中,标志着文德集团&万科物业签约暨文德公园里产品发布会的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了,但精彩仍在继续!离开座位的客户三两一起涌现至电商团购区域,参加团购,询问项目信息,感兴趣的就是项目户型万科物业以及对发展中的文德有着充分的信心!

文德公园里以低密度、高赠送的错层洋房产品为主打,建筑面积约85-110㎡跃墅高层,花墅洋房即将绽放!

项目地址:新安江路与虎山路交口(城南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