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宁高速“四改八”拟下月开工

江淮晨报  2016-11-19 07:09

[摘要] 合宁高速是纵贯安徽的一条交通主动脉,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在节假日,进城车辆拥堵严重。11月18日,江淮、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 获悉,全长约89.3公里的合宁高速周庄至陇西立交段改扩建工程,快下个月将开工建设,总工期两年半。

合宁高速是纵贯安徽的一条交通主动脉,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在节假日,进城车辆拥堵严重。11月18日,江淮、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 获悉,全长约89.3公里的合宁高速周庄至陇西立交段改扩建工程,快下个月将开工建设,总工期两年半。

作为我省交通发展 的 条高速公路,合宁高速既是沟通合肥、滁州、南京的重要通道,也是G40沪陕高速和G42沪蓉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合宁高速起于大蜀山,终至皖苏交界处的周庄,全长133.43公里,于1986年10月动工建设,1995年11月全线贯通。

近年来,合宁高速的车流量持续增多,通行压力逐年增大,原有的设计规模显得过窄容易发生拥堵,已不能满足沿线车辆的出行需求,改造升级迫在眉睫。2009年,全长43公里的大蜀山至陇西立交段先期完成“四改八”扩建。

合肥至南京高速公路安徽省周庄至陇西立交段改扩建工程,是原合宁高速公路(大蜀山至周庄)的一部分,起点位于滁州市全椒县周庄与江苏省浦口相接处合宁高速公路的滁河大桥(省界处),中间经过滁州市全椒县、巢湖市、合肥市肥东县,在肥东县境内店埠镇顺接沪陕高速公路大蜀山至陇西立交段。

本次改扩建工程全长约89.3公里,其中全椒枢纽互通段2.74公里纳入已建的滁州至马鞍山高速公路建设规模。改扩建工程拟采用“两侧拼宽”为主的方案,对现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进行改扩建,全线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120公里/。计划开工时间为2016年12月,计划施工工期30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