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馨园】馨心相曦,光影共享

——馨园实景亲子写真 时光收藏心意满园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1-11 15:03

[摘要] 时光总是匆匆,曦园交付至今,已经看遍庐州公园一番盛景年华,春去秋来,花开叶落, 不变的那些生活在曦园的人们,依旧笑靥如花,温暖如初。这是对万科筑心理念的认可,也是对于万科生活的高赞赏。现如今,曦园一路之隔的馨园实景绽放,即将迎来又一批幸福生活的业主。

时光是检验真理的 标准,也是 匠心之人,能够超越时代成就卓越的力量之源。万科森林公园万科森林公园待定4.04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0551-68999888四载春秋时光,从未停歇探索品质人居的脚步。如今大境蔚然已成,森林公园再推全新力作,公园之滨的观景美墅。在馨园业主入住之前,将邀请老友新邻,曦园业主前来参与亲子写真活动,共同分享美好未来。

万科森林公园4.04分

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
0551-68999888
售完住宅庐阳景观居所
待定

时光总是匆匆,曦园交付至今,已经看遍庐州公园一番盛景年华,春去秋来,花开叶落, 不变的那些生活在曦园的人们,依旧笑靥如花,温暖如初。这是对万科筑心理念的认可,也是对于万科生活的高赞赏。现如今,曦园一路之隔的馨园实景绽放,即将迎来又一批幸福生活的业主

所以在此之际,馨园邀请了多位来自曦园的业主,以专业摄影师的眼光,记录业主们亲子互动的每一个温馨时刻。此次活动旨在让万科老业主感受新邻居的热情,在周末享受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更是希望能够让幸福提前入驻馨园美墅,用美好的光影代言幸福将至的未来。

人们总说,每一个幸福的家庭大都拥有相同模样的生活。与曦园相邻的馨园,一路之遥的生活将在淡然中,慢慢体会森林公园中隐逸的幸福。森林公园地处城市深处,取庐州公园清幽之地,造一所左手繁花,右手繁华的都市大境,正符合陶渊明笔下“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悠然意境。

而馨园正坐落于庐州公园的正 ,大园之滨,一揽城市难得盛景,奢享宽阔明亮的林海花园、清新自然的绿色生态,让居者于自然中筑居,于自在处享受与生态的亲密无间。

当今能够称为人居典范的,不仅要拥揽自然风景,更加不可缺少的是都市的气息,人文的底蕴和生命的交汇。历时4年,【万科森林公园万科森林公园待定4.04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0551-68999888配套体系全面呈现,城市公园区域之上,缤纷体验。约5000㎡的森·生活汇海派街区,构筑便利的社区消费体验;宿州路幼儿园、南门 和四十五中的 资源为孩子成长助力。自然生态、休闲娱乐、人文涵养,森林公园以幸福的方式,为大城社区生活不断注入精彩。

森林公园的醇熟生活正在兑现,馨园也将开启自己的旅程,诚意邀请各位老友新邻,馨心相曦,光影共享。

万科森林公园万科森林公园待定4.04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0551-68999888】在推城市叠墅新品,全城绽放!

约140万方醇熟大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销售 地址:合肥市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51-68999888

标签:万科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